太極拳師讚神韻:歌詞是至高無上的金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神戶文化大廳的演出連日爆滿。2月12日下午,一對資深太極拳師夫婦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不已,表示從歌詞中看到了至高無上的金句。

太極拳師三輪幸司:「首先我在門口看到法輪功的書籍,就詢問這和演出有關嗎?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出現。創世主,歌詞裡寫道『救人不難人心攔』,說的真是太好了。我還沒有讀這本書,不知道其中的關聯。但是這個金句真是至高無上,是最好的。」

2024年2月12日下午,太極拳師三輪幸司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神戶文化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三輪幸司是資深太極拳師,獲得國家認定的最高段位。中國古典舞和中國武術有著相同的淵源,讓他看得非常感動。

三輪幸司:「我也在練習太極拳。女演員王琛,她從這個位置變換姿勢時,先將肩膀放鬆後再開始變,真的很放鬆!我被這個動作感動了,真是非常的舒緩。不是這樣直來直去,而是先這樣,然後這樣。今天看到這個動作深受感動。」

三輪幸司的夫人三輪由利也是資深太極拳師,獲得國家認定的4級段位,並一直從事太極拳的教學事業。

太極拳師三輪由利:「演員的放鬆很巧妙,做姿勢前先放鬆,上半身的技巧精彩、豐富,精妙無比。用力就會變慢,以鬆弛的方式柔化心靈和身體,才能快速、敏捷地移動,真的是太精彩了。」

2024年2月12日下午,太極拳師三輪由利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神戶文化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國古典舞不需要語言就能刻畫出人物的心情,讓三輪幸司讚不絕口,夫妻二人表示贊同演出的理念。

三輪由利:「神佛從天上降臨來引導我們,我們響應,能按照神佛的心意去做,那該有多好,如果我們能做到,那該有多好啊!」

三輪幸司:「真,是追求真實吧?善,是追求善良的事物,多好啊。忍,是忍耐的意思嗎?今天的我雖然還沒能理解,但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在忍受著。與其說是忍受,不如說是中共如今的思維方式有問題,但是人們認識到這一點需要時間。所以我覺得另一層意思,是要耐住時間。」

三輪由利:「藝術家們豐富的精神世界,點燃希望的心靈,這些我都感受到了,非常好。神韻不愧是身心融合的演出,精彩無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神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