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巴黎 法國粉絲熱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後,抵達法國巴黎,將先後在歐洲7個國家演出,首站法國南特,粉絲們在巴黎戴高樂機場熱情迎接為世界帶來希望的神韻藝術家們。

2月12日早上8點半,在法國神韻粉絲們熱切的期盼中,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藝術家們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接機廳內「歡迎神韻,我愛神韻」的歡呼聲此起彼伏。

神韻舞蹈演員杜增美:「我們千里迢迢來到歐洲,我們終於來了,我心情非常激動。」

2024年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後,抵達法國巴黎。神韻舞蹈演員杜增美。(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樂團首席李緣成:「我今年感覺法國打開了,有這麼多演出。這麼多新城市,這麼多地方都打開了,越來越多的人來看秀。因為神韻用希望啟迪觀眾。我覺得尤其在今天這樣的時代,今天這個萬事紛擾的世界,觀眾們真正想在藝術中看到的,聽到的,就是希望。神韻真的給人希望。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每年,尤其今年,越來越多觀眾來看神韻。

2024年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後,抵達法國巴黎。神韻樂團首席李緣成。(新唐人電視台)

杜增美:「我覺得藝術的影響非常大,她可以改變社會,也可以直接打動人心,那麼作為一名藝術家,我認為應該表現善良、美麗、傳統的這些價值觀。其實我們台上的每一位演員,我們的笑容不是為了表現自己,而是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要把中華五千年的精髓分享給全世界。」

法國觀眾對神韻的喜愛已成了不爭的事實,神韻所到之處,場場爆滿,創票房奇蹟。

法國神韻主辦方負責人唐漢龍:「現在已經幾乎是每個城市,都基本上是爆滿的狀態。所以我想法國的觀眾已經是等不及了,反正就你要哪裡演,他就要到哪去看。」

2024年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後,抵達法國巴黎。法國神韻主辦方負責人唐漢龍。(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留學生楊小姐:「神韻的演出裡面展現的都是一種純善純美,在當今世界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回歸傳統和回歸人善良本質的一種,他們在做的這個演出。這個使命我覺得也是當今可以看到的一個社會上的希望,所以我覺得今天來歡迎他們,就是來歡迎這些為我們社會帶來希望的人。」

2024年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後,抵達法國巴黎。法國留學生楊小姐。(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仁靜:神韻世界藝術團明天將去到法國的第六大城市南特,在那裡進行6天8場的演出,南特是法國巡演的第二站,所有場次的票房在去年12月初就全部售罄,是法國十個城市中最先售罄的,當地觀眾翹首期盼神韻的到來。

全體藝術家們:「你好,法國!歐洲,我們來了!」

新唐人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