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迪遜爆滿 前設計公司老闆:色彩美能量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024年2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麥迪遜 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第二場演出。前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蘇珊·哈克( Suzanne Harker) 連續兩年觀看神韻,她對演出的色彩以及散發的能量尤為讚歎。

前室內設計公司老闆、室內設計師Suzanne Harker:「最先驚喜的是(二胡),如何僅僅兩根弦就能演奏,更神奇的是還有鋼琴伴奏。它們的配合渾然一體,比一種樂器的音色更加寬廣。」

前翻譯公司老闆Alina Castaneda:「我還喜愛女高音,她有著美妙的嗓音。」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室內設計公司老闆、室內設計師Suzanne Harker(左)與前翻譯公司老闆Alina Castaneda(右)一起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麥迪遜 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連續兩年觀看神韻的前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蘇珊·哈克讚歎演出的色彩以及散發的能量。

Suzanne Harker:「作為室內設計師,我尤為欣賞演出的色彩、服飾,以及每年的全新創作。那富有創造性的能量,還有那華美的樂章,如果你可以閉上眼睛,回想一下演出,美妙的音樂可以縈繞你良久,精粹精妙的組合。」

Suzanne Harker:「我欣賞演出每年都有很多喜劇元素,演員僅僅通過動作和表情就能表達出很多內容,非常出色。」

麥迪遜觀眾表示演出令人身臨其境,體驗純正美好的中國文化。

餅乾工廠老闆Yeng Yang:「演員如何通過舞蹈來傳達自己,並改變一切,從未見過這種方式的演繹。」

2024年2月11日下午,餅乾工廠老闆Yeng Yang(左)與友人Jenny Murphree(右)一起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麥迪遜 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友人Jenny Murphree:「強烈推薦給還未看過演出的人們,你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置身於一個全新的環境中,非常、非常棒!」

Alina Castaneda:「我也對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很感興趣,演員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中國沒有我們在這裡所享有的自由。」

觀眾祝賀演員的精湛表現,感謝他們的巨大付出,更讚佩他們內心對信仰的堅守。

Suzanne Harker:「祝賀演員的堅持,你們對信仰的堅守,你們外在與內在的堅持都令人欽佩!」

Yeng Yang:「演員太偉大了,我愛你們!」

Jenny Murphree:「沒錯,這絕對令人震撼,確實如此,可以看到(演員的)付出和辛勤投入,而且這絕對不會被人們所忽視。」

Alina Castaneda:「祝賀演員將自己的文化傳向了世界各地,並堅持著自己的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林毅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