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觀神韻:日本應和這樣的中國友好相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關西地區的神戶市神戶文化大廳的演出連日爆滿。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謝幕後,神戶精英們表示,終於看到自己曾經尊敬的那個中國,並希望日本和這樣的中國友好相處。

司法書士本多俊哉:「實在是太精彩了。」

公司社長、扶輪社會員神田章太郎:「對我來說,能來看演出,實在是太好了。」

2024年2月12日下午,司法書士本多俊哉觀賞了美國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神戶文化大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本多俊哉:「舞蹈家們身形高大且苗條,盡是容貌俏麗的人。」

神田章太郎:「每個國家都有其獨特的個性、情感、以及它的歷史,這些都在節目中得以展現,我看得非常開心。」

神田章太郎終於看到了自己喜愛的中國,他希望日本能和這樣的中國互相友好。

神田章太郎:「不是現在的中國,不是那個嚴苛的中國,不是那個沒有自由的中國,而是這個和緩的,可以上演神韻舞蹈的中國友好相處。」

神韻傳遞的中國古老文化和其背後所蘊含的「真、善、忍」精神內涵,令觀眾深受觸動。

本多俊哉:「舞蹈非常精彩,還有真、善、忍的內涵,深深地感動了我。」

2024年2月12日下午,公司社長、扶輪社會員神田章太郎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神戶文化大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田章太郎:「演出中有我們曾經尊敬的中國,可以說演出凝縮了各民族的心。中國有很多不同民族,有30多個吧,演出中他們相互融合,展現出了一個大國應有的沉穩和龐大動感。」

本多俊哉:「迫害者不是受傷了嗎,對他還可以溫柔相待,那個情節,真的太好了。」

神田章太郎希望神韻可以將中國曾經引以為傲的文化持續傳播下去。

神田章太郎:「一定要將這樣的文化勇敢地傳播下去,當然我們日本人也要對日本文化持有自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神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