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政府官員觀神韻體悟:大法或是人類宿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的演出圓滿落幕。該州前林業部協調、發言人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先生在觀看演出後體悟到,節目中提到的法輪大法很可能就是人類的宿願,人們理應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做人、做事。

前州林業部協調、發言人Richard Green:「『真、善、忍』肯定與我們大家都息息相關。讓我們不將自己局限在某種宗教或哲學中。大法很可能就是人類的宿願,我們理應按大法原則做人、做事。」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肯塔基州林業部協調、發言人Richard Gree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業老闆Ryan Aberle:「神韻講述了神和信仰為人們帶來的希望,相信人有來世,而所有信息都從本質上反對共產主義。這些都是我非常欣賞的。這對人來說很重要。」

Richard Green:「在中場休息時,我就在手機上、通過互聯網查閱這個非常美好的大法。我確實找到了一些關於大法非常美妙、有趣的信息,包括一些功法和所有內容。」

感歎於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多彩,格林先生希望自己是一名中國人。

Richard Green:「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豐富多彩。我很愛中國的傳統和與之相關的一切。神韻切實地教給了我更多相關知識。而且那些色彩、價值觀、精神元素等等,編織在一起,非常完美地呈現在神韻演出中。」

Richard Green:「神韻讓我希望自己是一名中國人。」

工程業老闆夫人Anita Aberle:「我非常喜歡神韻節目中講述和演繹的故事。內容時而風趣,又從風趣轉為感人、真實地觸動著人們的內心,傳遞著我們每個人都能感同身受的信息。這些真是讓我樂在其中。」

2024年2月11日下午,工程業老闆Ryan Aberle與夫人Anita Aberle共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業老闆瑞恩·阿伯勒(Ryan Aberle)先生表示,神韻節目牽動著他的情緒,令他時而歡笑、時而感動。

Ryan Aberle:「演出太精彩了,非常出色,真的很傑出。我的情緒隨著節目而動,時而歡笑,時而被那絕美的音樂感動得熱淚盈眶。」

Richard Green:「神韻的精神內涵提升了我的心靈。演出確實在與我們的心靈和人類更美好的品質溝通。恭喜神韻,您讓觀眾們獲得了昇華。」

Ryan Aberle:「二胡演奏出的旋律,直達我的心靈深處,實在太美妙了。」

Richard Green:「神韻演出華美壯觀。演員們的技藝和天份都令人折服。我要向所有的神韻演員們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