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麥迪遜觀眾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Overture藝術中心完成了首場演出。觀眾在被音樂與舞蹈深深打動的同時,也對演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和其揭露的真相深感認同。

生物製藥機構代表Nancy Kou:「我愛這場演出。我真的很愛。我與父母同來,能通過舞蹈和音樂來了解他們此前和我分享的一些(中國)歷史,這真的很棒。這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2024年2月10日晚,生物製藥機構代表Nancy Kou(右)與醫學教授、醫生Lowell Steen(左)一起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Madison)Overture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公司機長Steve Ballering:「演出深深吸引了我。我非常享受其中。來之前我不知道演出是怎樣的,但我真的很喜歡。」

2024年2月10日晚,航空公司機長Steve Ballering(右)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Madison)Overture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學教授、醫生Lowell Steen:「我認為神韻演員們出類拔萃。樂團也非常出色。故事情節很精彩。我對中國文化充滿敬意,同時覺得中國的政治很可怕。神韻精彩地展現出中國文化經久不衰,雖然中國政權打壓如此非凡的演出。能觀看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對於神韻舞劇揭露的信仰者受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真相,觀眾深感痛心。

Nancy Kou:「很顯然,(迫害)非常令人傷心。我感到難過,但又感到幸運,因為我生活在這裡,在這裡出生,我和我身邊的人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因此,這是難以想像的。」

Lowell Steen:「我對此當然感到痛心。在我們國家,在美國,器官移植是一種很好的末期治療方法,器官資源是非常寶貴的。因此,看到器官在違背人們意願的情況下被摘取,實在是太可怕了。」

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深表謝意。

Lowell Steen:「感謝你們傳承中國的歷史文化和幾個世紀以來創造的藝術,並讓大眾都能來觀賞,雖然現在傳統文化在中國受到打壓。」

Nancy Kou:「我們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並希望神韻年年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林毅美國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