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業人士:神韻音樂旋律浪漫 富有感染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第一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當地精英慕名而來,他們被神韻高超的技藝深深打動,對演出讚不絕口。

音樂學院鋼琴教師Tania Detweiler:「我非常欣賞音樂,我非常欣賞演出。那些女鋼琴家非常優秀傑出。」

2024年2月10日下午,音樂學院鋼琴教師Tania Detweiler(左)與先生前大學合唱團指揮Greg Detweiler(右)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食品公司總經理Victor Tognazinni:「演出讓我們驚歎,簡直太壯觀了。」

2024年2月10日下午,食品公司總經理Victor Tognazinni(左)與前人力資源高管Susan Tognazinni(右)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人力資源高管Susan Tognazinni:「即使我從沒聽說過,我也從舞蹈中看懂了故事,感到很神奇。我很喜歡動態天幕與演員角色相結合的效果,這簡直太神奇了。」

音樂學院鋼琴教師塔尼亞和先生都對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和二胡獨奏贊不絕口。

Tania Detweiler:「我非常讚賞神韻樂團,小號演奏的某些部分難度極高。我告訴他(我先生),尤其是一些音符速度極快,而小號演奏得相當出色。」

前大學合唱團指揮Greg Detweiler:「我能夠聽到(中國)古老樂器演奏其中一部分,非常動聽,而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是最悅耳的,我們非常欣賞。」

Greg Detweiler:「(二胡)她有慢板,也有快板,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兩種風格交織融合在一起,動聽悅耳。」

Tania Detweiler:「音樂富有感染力,二胡具備了音樂的豐富表現力。」

Greg Detweiler:「音樂家帶給我們的是歡心愉悅,正如她所說的,是一種浪漫情懷。」

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將中國古今歷史搬上舞台,令觀眾讚歎。

Victor Tognazinni:「我認為(復興文化)非常值得讚賞,那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Susan Tognazinni:「當代中國發生的暴行讓我感到悲傷,就像大家都遺忘了過去那些美好的事物。神韻能以這種方式向我們展示這些故事,實在是太好了。」

Tania Detweiler:「首先,完美專業的演出來自於刻苦的練習。第二,就是要來觀看,絕對物有所值。」

Susan Tognazinni:「來看神韻是非常值得的,實在是精彩無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里士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