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流讚神韻復興傳統 讓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024年2月10日晚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也演出。觀眾盛讚神韻復興傳統,讓他們大開眼界。時值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一,觀眾也為神韻藝術家獻上新年祝福。

航空工程師Rosie Gillies:「演出中有好幾次我特別感動,是在強忍淚水,真的是太鼓舞人心了。」

醫療護理公司總監Greg Price:「我對舞蹈方面最感興趣,真的很棒,音樂也妙不可言,彼此間的配合天衣無縫,非常專業,真的很好,我太喜歡了。」

2024年2月10日晚上,醫療護理公司總監Greg Pric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學校董事Kate Hudson:「毫無疑問演員們顯然訓練有素,是受過專業培訓的,神韻是高度專業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Rosie Gillies:「神韻樂團融合了不同的中國傳統樂器,讓人歎為觀止,我幾乎找不到言語去形容她的美好。」

2024年2月10日晚上,航空工程師Rosie Gillie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reg Price:「音樂妙不可言,我試著分辨出不同的樂器,我能聽出豎琴,但真的無法辨別中國樂器,神韻樂團太棒了。」

觀眾讚美神韻復興傳統,並祝賀藝術家們中國新年快樂。

Rosie Gillies:「演出中有很多次都是,前一分鐘你還微笑著坐在那裡,後一分鐘你就幾乎要哭出來了。天哪,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絕對不可思議!」

Kate Hudson:「中國的文化在美國得到了復興,在中國卻無法看到,這讓人難以理解。復興傳統是件好事,可以讓人看到她。」

2024年2月10日晚上,學校董事Kate Huds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sie Gillies:「觀看中國古典舞,是和我以前非常不一樣的經歷。這些舞蹈背後都有一些小故事,太神奇了。絕對讓我大開眼界,看到了中國不同的一面。」

Kate Hudson:「神韻藝術家們新年快樂!祝你們旅途愉快!演出讓我們深受感動。」

Rosie Gillies:「中國新年快樂!聽說今年是龍年,非常令人興奮。每位藝術家都很棒,你們的演出非常出色,老實講,看了演出後我已經太滿足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陳彬英國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