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觀神韻 華人備感榮幸:精神的享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里士滿進行了首場演出。第二次觀看演出的華人會計師芳敏女士表示,能在中國新年第一天看到神韻非常榮幸。她感佩神韻讓世界了解了中國文化,給大家帶來精神享受。

會計師芳敏:「非常棒!今天又是這麼榮幸,在中國新年的第一天,可以看到(神韻),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食品公司高管Dan Radford:「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觀眾的反響也很熱烈。他們非常地喜愛演出,你可以感受得到。真是非常令人愉悅的體驗。神韻演員充滿巨大的能量,在整個演出中都可以感受得到。」

芳敏:「因為我特別喜歡看演出,我覺得他們(神韻藝術家)的水準,不管是舞蹈還是背景,音樂都特別棒,特別好。」

2024年2月10日下午,會計師芳敏在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芳敏:「我都會跟我的朋友們說,讓他們過來看,所以我一看到你們(神韻)到我們這邊來了,我就特別高興,馬上去買票了。」

神韻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華人觀眾備感自豪。

芳敏:「很自豪,很自豪,我來的時候,他們(美國朋友)已經在跟我說了。」

芳敏:「我覺得就是給全球的觀眾對中國有不一樣的認識,對中國的傳統有更深的了解。」

Dan Radford:「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可愛迷人。她更強調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更關注周圍事物,比起美國文化來說是這樣。這為我們帶來了一股清新之感。」

2024年2月10日下午,食品公司高管Dan Radford在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食品公司高管丹·雷德福表示,他從演出中看到了更深刻的內涵。

Dan Radford:「第一次看神韻時,感到舞蹈非常愉悅宜人,也對中國歷史有了些許了解。但是現在,在看完神韻並做了更多研究之後,再次回來看演出,我有了更多的理解。」

Dan Radford:「(中共迫害修煉人)真是令人心碎。當然,我們之前都對此有所耳聞,在新聞中看到過。想控制民眾的強權根本就不關心其他人,這真是令人感到羞恥,確實如此。我希望神韻演出能幫助展現真相,我希望神韻的使命可以達成。」

觀眾為神韻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芳敏:「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平時的訓練,你們真的太棒了,你們是最棒最棒的,謝謝你們,新年快樂,謝謝。」

Dan Radford:「請繼續保持卓越的工作。我希望神韻所傳達的情感,能幫助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里士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