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首場爆滿 主流:我們需要相信神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0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首場演出獲得爆滿的佳績。兩位教育界主流直言,神韻的美妙難以言表,藝術家傳遞的重要信息更令他們心懷感激。

社區大學進修部主任Maggie Romance:「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很喜歡主持人中英雙語的說明,神韻的音樂也讓我們認識了不同的樂器,而神韻的色彩、鮮活的內容,與每位演員傳遞的情感真是令人驚奇,不用言語,觀眾就能心領神會。」「我仔細觀察了演員的動作後,深感敬畏,他們怎能如此神奇地掌控自己的身體,看來如此優雅又輕盈。」

2024年2月10日下午,社區大學進修部主任Maggie Romanc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書店暨輔導中心業主Sherry Quinlan:「真是太美妙了,看著演員的精準動作與技巧,令我感到驚奇。我愛神韻。」「演員們優美又強而有力,真是棒極了。」

神韻天幕呈現了中土的秀麗景色,也讓西方人更好地了解中華神傳文化

Maggie Romance:「天呀,是的,一眼看到動態天幕,我驚訝不已,不解神韻是怎麼做到的。這樣的三維特效,真是不同凡響,真為演出效果增添光彩。」

主流觀眾感謝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並坦言通過神韻領悟到重要信息。

Sherry Quinlan:「宇宙有更高的神靈,我們需要相信神靈,也需要知道人生真意為何,這是我從神韻中領悟到的。」

2024年2月10日下午,書店暨輔導中心業主Sherry Quinl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ggie Romance:「我深有同感,這是更值得我們追尋的,我很感激神韻將這樣的信息傳得更多更廣。」「很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投注了時間心力,懷抱著他們的信念並將其發揚傳遞給世人。」

他們讚歎,神韻的美好難以用語言形容。

Sherry Quinlan:「正是神韻藝術家們下苦功呈現的精彩演出,才能讓觀眾感到如此歡欣。神韻是任何人都能欣賞的絕妙演出。」

Maggie Romance:「簡單的言語不足以形容神韻。需要花時間好好思考該如何跟人形容神韻,神韻超凡脫俗,我需要好好斟酌該如何向他人說明神韻之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