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地利薩爾茲堡首演爆滿 各界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024年2月10日,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奧地利音樂之城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首演票房火爆,全部售罄。現場觀眾掌聲不斷,氣氛熱烈。各界精英為神韻藝術之美深深震撼,讚美神韻是真正的藝術,希望藝術家將神韻演出繼續展現給全人類。

舞蹈老師、模特兒Carina Hammerschmidt:「舞蹈演員們太令人著迷了,在舞台上(他們)是那麼的完美,(動作)那麼的精準無誤。每一次我都很驚訝,他們怎麼能跳那麼高,而且落地無聲,這才是真正的藝術。」

2024年2月10日,舞蹈老師、模特兒Carina Hammerschmidt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音樂之城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小提琴手、舞蹈演員Phlip Kesmarki:「簡直如同一次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旅程,身臨其境,全身心被吸引。」

高檔珠寶店總經理Alexandra Gimlin:「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多彩和壯觀。這些藝術家是如此輕盈敏捷,十分優秀。」

Phlip Kesmarki:「真的令人驚喜,難以置信,絕對值得推薦。」

2024年2月10日,小提琴手、舞蹈演員Phlip Kesmarki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音樂之城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lip來自舞蹈音樂世家,他對神韻樂團採用的東西方樂器合壁演奏的藝術效果讚歎不已。

小提琴手、舞蹈演員 Phlip Kesmarki:「我認為那效果簡直太出色了。我注意到編舞是如何與音樂協調的,舞蹈演員如何在動作中配合著樂曲。」

歐洲著名珠寶品牌地區銷售經理Martin Brunner:「太棒了,他們是超凡出色的藝術家,演出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2024年2月10日,著名珠寶品牌地區銷售經理Martin Brunner(右)和高檔珠寶店總經理Alexandra Gimlin(左)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音樂之城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芭蕾舞演員Anita Doppler:「演出如夢幻般美麗,美妙絕倫,令人陶醉驚歎不已的是,舞蹈如此輕盈,優雅與精準,動作協調一致。」

演出中表現當今發生在中國大陸反迫害的節目令Carina感動落淚。

Carina Hammerschmidt:「所有的(節目)都令人印象深刻,那個關於政治(迫害)的場景令我感動得落淚。」

Phlip Kesmarki:「藝術家們非常勇敢,他們大膽地將迫害的故事展示給全世界。這是絕對正確的,人們應該而且必須制止這樣的(人權迫害)。我看此節目時也是熱淚盈眶。」

Carina向神韻致以最崇高敬意,希望藝術家們繼續努力,將演出展現給全人類。

Carina Hammerschmidt:「對於神韻和舞蹈編舞我致以最崇高敬意,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努力,將(神韻演出)這件藝術品展現給全人類。」

Martin Brunner:「我會推薦每個人來觀看。真的是一次難得的體驗。每個人真的都應該爭取來觀看這場精彩無比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