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巴爾的摩 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2月10日和1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競技場劇院,帶來三場演出。多名政要發來褒獎和賀信,歡迎神韻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市長布蘭登·斯科特在褒獎中說:「自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向全美觀眾展現了傳統的中國舞蹈及原創作品。我代表巴爾的摩市民,歡迎神韻來到巴爾的摩,並祝賀神韻18年來取得的卓越成就。」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克里斯·凡·浩倫在賀信中說:「2024年演出季,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再次迎接神韻的蒞臨。神韻演出引人入勝,集美麗的服飾、音樂及訓練有素的舞蹈家們於一體,為促進不同文化間的尊重和欣賞,持續發揮著重要作用。」

馬里蘭州眾議院議長愛卓恩·瓊斯發來賀信說:「我懷著無比激動和崇敬的心情,向神韻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儘管面臨挑戰,特別是面對來自中共的干擾,神韻始終堅定地履行自己的使命,在逆境時仍保持堅韌,致力於維護道德價值和文化遺產。我敬佩神韻每年都呈現全新的演出,並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神韻八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同時在全球各地展示其藝術影響力。我們對神韻藝術團的傑出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賀,期待神韻在未來的歲月裡持續取得卓越的成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馬里蘭州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