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蘭迪德諾圓滿落幕 主流:感到能量在流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蘭迪德諾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感恩神韻在中國新年前夕,帶他們體驗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表示感受到強大美妙的能量在舞台上流淌。

跨國公司研究項目主管Emma Todd:「令人振奮。 真的,真的很振奮人心。我很有靈性,我不斷地獲得很多強烈的感受,感受到很多的快樂、很多的幸福。很多美好的、美妙的能量流淌出來。」

2024年2月8日晚,跨國公司研究項目主管Emma Todd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蘭迪德諾西姆魯劇院(Venue Cym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Kyra Cullinan:「感受到非常非常強大的能量,我喜歡的或我認為重要的是,這不僅僅是一系列漂亮的舞蹈。 我感覺她有要表達的內涵,這一點非常重要,意識到神韻不僅僅是一場精彩美妙的(藝術)演出。」

2024年2月7日晚,醫生Kyra Cullinan(右)陪母親Nonna Drinna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蘭迪德諾西姆魯劇院(Venue Cymru)上演的首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項目經理Mark Bowden:「神韻太棒了。 我無法將目光從舞台上移開。 非同尋常的演出,能量非常強大。我完全無法將目光從舞台上移開。 真的很好。」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令觀眾驚喜不已。

Mark Bowden:「神韻樂團太棒了。 我想很多時候你必須掐自己一下,低頭看樂池,才能真正記住樂團正在演奏,而不是預錄的音樂。」

2024年2月8日晚,項目經理Mark Bowde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蘭迪德諾西姆魯劇院(Venue Cym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mma Todd:「神韻樂團真是精彩卓越。他們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看著舞蹈演員與音樂家之間的完美配合,再加上與背景天幕的同步,實在是太驚人了。絕對是非凡的體驗。」

觀眾稱讚神韻以高超的藝術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Kyra Cullinan:「演出引發我們的談論,談論歷史,並想去了解更多,我想這就是重點,把這種認知帶給世界,帶給那些不一定了解這方面信息和認知的人們。」

Emma Todd:「這是一個很棒的使命,人們應該開啟並持續下去,直到實現復興傳統的目標。我們需要改變現狀,持續追溯過往,回歸傳統,以各種方式,在各種文化中都這麼做。這絕對令人讚歎。」

Kyra Cullinan:「我感觸最深的故事就是那位打坐(修煉)的女士被(中共)迫害至死的節目,那真是太悲慘了。對於那些不了解這個世界,或者生活在英國不了解共產主義歷史和知識的人來說,他們了解後會感到震驚。」

Emma Todd:「我能清晰地看見那個畫面,以及神韻想要引領我們去的方向。他們真的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不是現在這個充斥商業化的社會,而是回歸我們的本源,找回曾經的自己。真是美好。我強烈推薦神韻給所有人,絕對是所有人。」

Kyra Cullinan:「非常感謝神韻,你們成功地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共產主義的影響。」

Emma Todd:「神韻藝術家絕對是非凡卓越的。 我臉上帶著微笑走出劇場。神韻藝術家應該感到自豪。太棒了,太神奇了。真心謝謝神韻藝術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蘭迪德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