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主流感動泛淚:神韻是給世界的饋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8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售罄。主流觀眾讚歎神韻的各個環節,甚至含淚反思,深深感到自己獲益良多。

心靈輔導機構業主Sabrina Redmond:「神韻絕對令人驚喜,如此優美、典雅又引人入勝,我愛神韻。」

2024年2月8日下午,心靈輔導機構業主Sabrina Redmond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軍隊牧師Robert Flaherty:「神韻絕對是萬分精彩,動作精準展現無間配合,真是太美妙了。我真心喜愛神韻的絢麗多彩,舞劇故事也讓我沉醉其中。是的,整台演出都非常棒,我也喜愛主持人的解說,真是卓越的演出。」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出,令觀眾深受感動。歌詞傳遞的重要信息,也發人深省。

Sabrina Redmond:「我感動到含淚,男高音歌唱家絕對撼動了我的內心,讓我全身震顫,他的演唱真是棒極了。」「我們都能被拯救,只是被自己的觀念阻礙了。」「現今世人多在掙扎,至少我覺得很多人在掙扎,但當我內省,從內在轉變,就能改變與他人的相處。」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觀眾喜出望外。

Robert Flaherty:「我期待神韻會展現頂級的科技效果,事實果真如此,引人入勝。」

2024年2月8日下午,退休軍隊牧師Robert Flahert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brina Redmond:「高科技天幕令人驚歎。演員在舞台和天幕間穿梭,甚至飛越塵世,真讓我著迷。我喜愛神韻天幕的效果。」

觀眾感激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完美演出,並鼓勵更多人來觀看。

Sabrina Redmond:「感謝神韻藝術家付出的時間和心力,觀眾有目共睹。神韻絕對是上天送給人的禮物。感謝神韻。」

Robert Flaherty:「我愛神韻。我當初被神韻的電視廣告吸引。我今天還跟我太太說,恐怕我今天會失望,因為我的期待值太高了,但神韻滿足了我所有的期盼。神韻美不勝收。大家都應該來看。絕對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