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堡大爆滿 主流讚神韻使命偉大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演出全場售罄,一票難求。主流觀眾盛讚神韻啟迪人心,有著偉大的使命,是每人一生都至少該看一次的秀。

服務經理 Shaun Braun: 「神韻展現了一種文化及其背景的真正的本質,在美國我們通常是看不到的。每個人的一生至少都應該來看一次神韻,來享受一回。」

2024年2月6日晚,服務經理 Shaun Braun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美國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 Jeff Quam: 「我喜歡天幕和台上演員的互動,還有現場演奏的交響樂,非常棒! 」

2024年2月6日晚,企業主Jeff Quam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偉大,用故事講真相的方式鼓舞人心。

機械設計工程師 William Jones: 「神韻藝術家配合無間,很好地展現了古老的功法和歷史悠久的文化,非常啟迪人心, 我真的很喜歡。」

2024年2月6日晚,機械設計工程師William Jones和太太Emily Jones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aun Braun: 「演員跳舞的時候配合得非常好,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William Jones: 「復興傳統文化是非常偉大的使命。神韻是個美妙非凡的秀。」

Jeff Quam: 「復興古老的傳統是個很好的理念,可以幫助世人減輕一些壓力。我非常喜歡。」

William Jones: 「(讓我深受啟發的是)最後一個節目。節目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因為持不同的理念而被當前的共產主義政權迫害。很遺憾看到這是現實,我們知道真實的事件確實在發生。但也很高興看到真相沒有被掩蓋,通過神韻故事讓大家都知道了。」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深表讚歎,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William Jones: 「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把他們高超的技藝展現給大家。看神韻真的令人身心愉快。」

太太 Emily Jones: 「神韻藝術家超凡出色,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Shaun Braun: 「絕對的,絕對會推薦,任何時候都會。」

William Jones: 「絕對會推薦神韻的。神韻是個很棒的秀。」

Emily Jones: 「我絕對會推薦神韻的。我會再回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拉瑞森、馬海蓮美國史密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