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圓滿成功 觀眾稱演出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3號和4號週末兩天在北加州弗雷斯諾的三場演出爆滿,演出成為當地文化交流一大盛事,觀眾高度讚揚神韻演出的勇氣與道德高度。 至此,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北加州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全團成員將載譽啟程,繼續該團2024年演季的巡迴旅程。

音樂會節慶活動製作經理Steve Allen :「美麗的。 這就像一部有交響樂團的真人電影。 我喜歡演出舞台互動特性, 新獲專利的從實景到天幕的切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們太棒了,編舞也很棒。」

2024年2月4日,音樂會節慶活動製作經理Steve Allen (右)和友人Marta Nelson(左)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活動製作經理朋友Marta Nelson:「演出登峰造極,舞蹈演員高難度技巧堪稱世界之最。」

醫療保健業務發展經理David Shoff :「演出的色彩,從頭到尾都貫穿著能量。編舞精美,精心設計的,觀看演出令人忘憂。」

牙醫薩利赫·亞西爾同時也愛好作曲,曾發表過自己的作品。他喜愛神韻東西合璧的交響樂。

牙醫Saleh Yasser:「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交響樂,所有都是交響樂的旋律,當然還有二胡和琵琶的輔助,樂曲組合很漂亮,很美麗。」

2024年2月4日,牙醫Saleh Yass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Shoff :「你可以感受到快樂,當樂曲描述的人物鮮活生動起來,能量也隨之增強。老實說,當我看到節目中那位年輕女子失去生命時,我真實的感受到非常震驚。而了解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時,非常感人,很感動。」

觀眾感謝神韻舞台跨越古今,展現五千年中華文明精神內涵,讓所有人都受益,震驚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極大破壞。

David Shoff :「整個演出的舞蹈動作都非常明顯透露著神性和對神的景仰。」

2024年2月4日,醫療保健業務發展經理David Shoff 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Allen :「這種文化應該盡可能代代相傳。不幸的是,有些人想要抹殺歷史,他們不允許歷史以應有的方式傳承、展示和表達。」

牙醫Saleh Yasser:「首先,從演出和整個團體中看到對自由和自決的嚮往,這很棒。」「演出背後有一種神聖的力量。 是的,這是值得受尊敬的。 一切都是,你知道,文化是眾所周知的,應該受到尊重,應該受到每個人的尊重,即使他們與眾不同。」

會計師Ashley Martinez;「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信息,而且很高興將之展現給每個人來體驗。」

2024年2月4日,會計師Ashley Martinez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活動製作經理朋友Marta Nelson:「觀看演出是一種榮幸,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到並理解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