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華夏之美 波爾多主流: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2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波爾多阿凱亞劇場(Arkea Arena)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觀眾驚歎神韻帶來視聽的饗宴,精神的慰藉,令人心生感恩,為之動容。

公司老闆Nonna Fouque : 「神韻確實棒極了。演出非常壯觀。我建議所有人有機會一定要來看演出,中華文化的美妙無以言表,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美、服飾布景的美好無法形容。」

2024年2月5日,公司老闆Nonna Fouque在法國波爾多阿凱亞劇場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鐵路工程專家Martyn Davies:「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壯觀,色彩繽紛,音樂演奏也技藝高超。」

Martyn Davies:「我向舞台上的男女演員脫帽致敬。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2024年2月5日,鐵路工程專家Martyn Davies在法國波爾多阿凱亞劇場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展現純正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感人至深。

Nonna Fouque : 「我重新發現了中華文化,發現了她博大精深的一面,中華文化的基礎極具神性。演出給人帶來祥和,讓人雙眼發光。真的很難得,我們感到與台上的藝術家融為一體,他們帶給人的感動美好極了。」

Martyn Davies:「感人至深。融化並溫暖了我們的心。演出絕對感人。人人能感受到。說實話,現在我都有點想哭了。好溫暖,絕對溫暖人心。」

Nonna Fouque :「我想到很多,我感到演出的深刻、寧靜,神韻向觀眾展示祥和、美好,讓我們感恩在這世上的經歷,給觀看演出的人帶來很多幸福感。」

Martyn Davies:「演出確實展現了文化和歷史,以及很多我們隨時間而忘記的東西。演出展現的神性、她的開放姿態、表現力都太棒了。」

觀眾稱讚神韻非凡獨特,不容錯過。

Nonna Fouque :「神韻藝術家不僅展現高超的藝術技藝,而且極其難得的是,他們還以令人感動的方式傳遞他們文化的價值。這非常非常令人欽佩。」

Martyn Davies:「神韻值得花時間來看,值得花時間來欣賞。」

Nonna Fouque :「神韻演出真是獨一無二,人們有機會一定要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波爾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