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家族企業總裁:神韻賜予觀眾巨大福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2月3日晚及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接連上演兩場演出,全部爆滿。家族企業總裁諾莫利·比利亞雷亞爾 (Normally Villarreal )表示神韻賜給觀眾巨大福份,為此她心懷感恩,尤其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電視台早間氣象主播Jessica Kirk :「演出超凡脫俗,令人驚歎!」

2024年2月3日晚,電視台早間氣象主播Jessica Kirk(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家族企業總裁Normally Villarreal:「當你看到這個演出時,你就會明白,所有人可以融合起來,無論年齡、種族或宗教信仰,這些都不再重要。」

2024年2月3日晚,家族企業總裁Normally Villarreal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ssica Kirk:「我們最喜歡的,我喜愛黃色花朵的舞,服飾很棒, 雖然我不常看演出,但演出超出想像,我們感到震撼, 真的很精彩。」

Normally Villarreal :「演出完美至極, 是的,可以看到交響樂團如何配合舞台上發生的一切,還有背景天幕以及色彩。 對我來說,非常驚歎和印象深刻,高科技配合現場樂團、舞蹈以及樂器(獨奏),這是最棒的演出。」

管理家族企業的諾莫利·比利亞雷亞爾(Normally Villarreal)表示,她一直在等待觀賞神韻,今晚終於如願以償。

Normally Villarreal:「每次神韻演出上演時,我們都在出差。 終於,我兩天前才回來,我打電話詢問,只剩下前排的一個座位了,我認為那是預留給我的。」

Normally Villarreal:「演出對我們所有觀眾都是一個巨大的福份。 劇院內座無虛席,是的,這麼多觀眾通過演出的音樂、歌曲獲得振奮,受到教益。」

比利亞雷亞爾感恩觀賞神韻,尤其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她相信神韻未來一定會在中國上演。

Normally Villarreal:「我想告訴藝術總監,我是多麼感激他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 他的才能、天賦以及他教授的東西使技能達到如此高的水準。 我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目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我非常感謝他以及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為我們呈現的所有這些。」

Normally Villarreal:「很慶幸我們有幸在這裡觀賞神韻, 我深深希望全中國都能看到這個演出,並為神韻而感到自豪,我們能夠欣賞到神韻是我們的榮幸,我堅信有朝一日(神韻)會在中國上演。」

電視台早間氣象主播Jessica Kirk:「非常感謝演員的辛勤工作, 無法想像其中的所有付出, 舞台上的演員、舞蹈演員以及現場樂團,傑出超凡,太感謝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拉瑞森、馬海蓮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