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前所未見 印第安納波利斯觀眾流連忘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完美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掌聲雷動。有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超群,從未觀賞過像神韻這樣完美的演出,明年還會再來。

工程總監Dennis Brookshire:「哦,我很愛這場演出!我喜歡節目演繹的歷史,從整體來看,呈現方式真是精彩非凡。」

Dennis Brookshire:「我最喜歡花的那個節目,我更喜歡中國古典舞、男子舞蹈演員們的跳躍……真是,我希望自己也能如此跳躍。」

2024年2月4日,工程總監Dennis Brookshire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材料廠主管Stan Morse:「神韻的藝術性非常出色。視覺體驗、觀看整台舞蹈演出、花朵那個節目,對我來說是非常壯觀。整個舞蹈編排,一半的(扇子)形成一個整體,這大概是我認為最精彩的部分。」

太太Tamera Morse:「服飾流光溢彩。我簡直不敢相信,舞蹈演員們可以做出的一些舞蹈動作。他們所投入的訓練呈現在舞台上,實在太令人震撼。因為那些動作並不容易。」

Tamera Morse:「(我喜歡)所有的舞蹈,特別是長袖舞,跳得實在太美太美了。他們(舞蹈演員們)技藝超群。」

Stan Morse:「演出真的很棒。節目講述的故事在情感上影響了我們,這是一次很棒的文化體驗。這是我喜歡的。我們開車一個半小時就為了來這裡,就為了看神韻,我們還會再來。」

2024年2月4日,材料廠主管Stan Morse和太太Tamera Morse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對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認同。

Dennis Brookshire:「我認為神韻(使命)很好。就是要把(傳統文化)傳出去,現在都看不到(傳統文化)了。我去過中國幾次,在那裡看不到傳統文化了。我喜歡節目最後一部分,展示了當今中國現況。」

Dennis Brookshire:「(中國)有著5000年的傳統,我們在這個國家生活了200、300年,你知道,與中國文化存在的時間相比是很短的時間。(復興傳統)的確是件好事。」

觀眾表示,神韻舞劇中反應當今中國現實題材的節目,令人深省。

Stan Morse:「對我而言,我相信神韻所傳達的訊息。人們應該有言論自由、應該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對我來說,(當今中國)發生的事令人悲哀。童工、強迫勞動,人們無法擁有某些自由。所以這非常好,對美國人來說,看到這一點很好,因為我們所看到的都是新聞,而新聞只有30秒的片段,並不能得知完整的情況。」

Stan Morse:「藝術家們卓越非凡!你們掌握的節奏、掌握的時間點,所有一切。我這輩子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所以我想感謝藝術家們讓我有機會觀賞。真是太精彩了。」

Dennis Brookshire:「感謝神韻藝術家,精彩絕倫,就像我之前說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這個程度,神韻藝術家們絕對是這領域的佼佼者,我能看出他們的辛勤付出,我非常感激,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