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精英讚神韻出神入化 完美精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024年2月4日下午,經營兩家IT公司的吉本斯一家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十場演出,夫婦二人讚歎演出出神入化,非常完美。

軟件開發公司老闆John Gibbons:「我非常喜歡,真的很喜歡。我喜愛舞蹈演員的演繹,他們完美的動作、表情和服裝。」

2024年2月4日下午,軟件開發公司老闆John Gibbons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開發公司老闆Joanna Gibbons:「老實説,我從沒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簡直出神入化。色彩太美了,舞台上的一切都協調極了,超凡出塵。音樂,演出的一切都是頂級,完美、至臻完美。」

2024年2月4日下午,軟件開發公司老闆Joanna Gibbons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Gibbons:「我從未見過,那種現實和虛擬世界的無縫銜接,演員們從舞台上往後翻騰著,然後在天幕上飛走,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太了不起了。」

觀眾盛讚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非同凡響,演出中的舞劇傳遞了很好的道德觀。

富時100指數公司高級副策劃師 Darryl Leo Dias:「神韻交響樂團既有西方樂器,還有中國古典樂器和小提琴,真的是一個完美的融合。音樂與舞蹈相得益彰,我非常喜歡。」

2024年2月4日下午,富時100指數公司高級副策劃師 Darryl Leo Dia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Gibbons:「音樂也非同凡響,很舒緩悅耳,讓人如臨幻境,回味無窮,而且非常祥和。」

Darryl Leo Dias:「音調的上下起伏真的讓人非常、非常放鬆。」

John Gibbons:「我特別喜歡的是動作和色彩,舞蹈演員們的動作,還有他們的服裝旋轉起來熠熠生輝的樣子。」

Joanna Gibbons::「節目裡的故事太棒了,真的可以從中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還有很好的道德觀,比如勤奮努力,互相幫助,一切都非常積極向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