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主流:神韻傳遞神性内涵 讓人敞開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上演了在倫敦的第九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觀眾表示演出傳遞了神性内涵,讓人敞開心靈。

跨國公司審計師Simon Ellen:「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活力,令人著迷,真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美好,讓人完全融入其中,真的是太棒了。」

2024年2月3日,跨國公司審計師Simon Ellen在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行銷經理Alexia Ganotaki:「演出讓人敞開心靈。演出的音樂有獨特的效果,讓你振奮,讓你快樂、微笑,舞蹈的編排也很驚歎。這是一次獨特的綜合感受。」

2024年2月3日,行銷經理Alexia Ganotaki在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mon Ellen:「舞蹈太精彩了,演員們在舞台上的演出真的是讓人陶醉其中,交響樂團也很了不起,演出讓人感到非常愉悅。」

Alexia Ganotaki:「演出結合了色彩、服裝、動作、音樂,帶我們回到過去,遠離現代。那時一切都非常不同,應該是更加純淨。」

觀眾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神性,並向神韻演員表示祝賀。

Alexia Ganotaki:「神性的傳達很清楚,獨唱節目有助於強調這一點,舞劇中也強調了道德,以及修心養性的重要性,而不是專注於現實物質。」

Simon Ellen:「很高興看到演員們在演出中投入的所有精力和一切努力,非常好。」

Alexia Ganotaki:「藝術家們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們的毅力和技藝舉世無雙。他們要繼續下去,不要放棄,演出真的讓我很感動。請轉達我對他們的祝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ne Werrell、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