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麥克艾倫首演 觀眾讚神韻音樂絕無僅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首場演出。當地高中交響樂團主管兼指導教師瑪麗·埃切維里亞(Mary Echeverria)表示神韻音樂絕無僅有。

高中交響樂團主管、指導教師Mary Echeverria:「二胡演奏太美妙了, 我希望我能夠見到她(演奏家),想借鑑一下她的想法,想祝賀她的精彩演奏,絕對精彩。」

2024年2月3日晚,高中交響樂團主管、指導教師Mary Echeverria及兒子Noel Echeverri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Robert Romano:「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樂器(二胡)。」

友人Jessica Cruz:「印象至深!」

高中交響樂團主管兼指導教師瑪麗·埃切維里亞(Mary Echeverria)對演出中的二胡獨奏情有獨鍾,對現場交響樂團也是讚不絕口。

Mary Echeverria:「我喜愛現場樂團同時演奏東西方兩種樂器,帶給觀眾古老與創新的雙重體驗,融合在一起去配合演出中的故事,真是巧妙,舞蹈和音樂相互交融,甚至無需言語就把故事講了出來, 實在是美妙。」

Robert Romano:「演員們表現得太傑出了,值得我們的等待。」

2024年2月3日晚,企業主Robert Romano及友人Jessica Cruz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埃切維里亞感謝神韻把如此偉大神奇的中國文化呈現和分享給美國人,她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而難過。

Mary Echeverria:「中國人保留著美好和傳統,這非常神奇,因為許多文化在不同的世代中消失了,但中國文化流傳了下來, 而且分享給我們,讓我們體驗這麼美好的中國文化傳統等等。」

Mary Echeverria:「(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們感到非常難過。」
兒子Noel Echeverria:「沒有言論自由來做這些事情。」

Mary Echeverria:「生活在美國太好了,他們(神韻演員)能夠演出並向我們展示中國的文化,他們的文化,他們想要表達的方式,還有他們的信仰,這非常美好。 我很高興我們今晚能夠看到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拉瑞森、馬海蓮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