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長:神韻展現的中國才是我嚮往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2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公司社長鈴木雅一攜同夫人慕名前來觀看,他感歎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才是他心中嚮往的中國。

勞務保險公司社長鈴木雅一:「這才是我心中嚮往的中國。因工作原因疫情前我曾幾次前往中國,卻沒有留下好的回憶。今天的演出讓我彷彿看到了那個兒時熱愛的中國。」

2024年2月3日,勞務保險公司社長鈴木雅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勞務保險公司社長鈴木雅一與夫人、公司顧問布施睦子一同前來觀看演出,他們被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所折服

公司顧問布施睦子:「交響樂團的伴奏、舞台上高水準的舞蹈,各種各樣的歌曲,這真的是一場精彩至極的藝術演出啊。」

鈴木雅一:「二胡的演奏非常出色。我以前就喜歡二胡,日本的三味線或許就是從二胡演變來的。二胡的音色悅耳動聽,演奏技巧也堪稱超群。我深刻感受到音色本身所具有的深度內涵。」

布施睦子:「音樂令人驚艷。我第一次在交響樂團中聽到琵琶和二胡的聲音,非常協調,也非常美妙,音樂與舞台完美地融為一體。」

布施睦子:「顏色絢麗多彩,服裝輕柔飄逸,舞動時更顯流光溢彩。顏色上多為黃色或橙色等耀眼的顏色,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4年2月3日,公司顧問布施睦子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一幕讓鈴木雅一重新思考中國的現狀。

鈴木雅一:「今天的演出讓我更多地去思考中國的現狀。人類必須擁有自由,現在的中國,人們被強加了一種觀念,並被迫認為這是正確的,這樣的中國令人悲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神奈川縣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