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古都鎌倉 主流感佩:演出令身心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古都鎌倉,鎌倉表演藝術中心主流人士雲集。在觀賞神韻後表示,演出有助健康,同時他們體會到演出背後的巨大內涵。

美容營養教育公司社長、作家丸本恵子:「舞蹈演員的舞技出神入化,不知道經過多少訓練,才能完成如此協調統一的動作,真的太優秀了。」

2024年2月2日下午,美容營養教育公司社長、作家丸本恵子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顧問澤野修:「(音樂)讓我身臨其境,我坐在前排,被吸引進去。演奏一定經過大量練習,令人感覺不到是現場演奏的。」

丸本恵子:「孫悟空是我們小時候就在書本中讀到的,所以看到很開心。(舞蹈)真的是太美了,十分精彩。」

澤野修:「(男高音)沒有使用麥克風對吧,他的嗓音太棒了,人類竟然可以達到如此音域啊。」

美容營養教育公司社長丸本惠子沉醉在演出美妙的音樂中,稱演出有助於身心健康。

丸本恵子:「交響樂團也非常棒,能聽到現場伴奏,我非常驚喜,太美妙了。人的心情會影響器官的健康,因為情緒或者壓力會導致人生病。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演出,特別是身體不好的人。我下次還會帶更多朋友來看。」

觀眾們對藝術家傳遞出的深層信息產生共鳴。

2024年2月2日下午,保險公司顧問澤野修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澤野修:「藝術家們不僅僅帶給我們可供觀賞的節目,還通過演出改變世界,我感受到他們強大的意志。人為什麼會出生,又將去往哪裡?當我們開始忘記這些,去追逐物質與享受之際,神韻讓我們回憶起那些在歷史中積澱的、符合人類的生存方式。」

丸本恵子:「演出中有很多日本人可以理解的神佛出現,我深受感動。真希望中國人能看到神韻,我們要告訴更多人,如果能在日本傳播開來,再擴展到全世界就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神奈川縣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