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持續爆滿 精英:滿目華彩 難以忘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技藝、震撼的視聽效果所深深打動,他們讚歎這是一場難以忘懷的演出。

能源公司首席策略官Anthony Purcell:「演出令人驚喜。如此流光溢彩,真是令人難忘。這是我見過的最難忘的事。」

顧問醫師Mark Pakianathan:「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絢麗多彩,舞蹈動作非常矯健。藝術家們的運動天賦令人印象深刻。舞蹈動作相當令人驚歎。」

Anthony Purcell:「舞蹈演員太棒了。能夠看到高難度技巧,精準的時機、卓越的平衡感,我覺得這真是令人讚歎。你可以感受到,演員對傳統,以及舞蹈展現出的民間元素的敬重。」

2024年2月1日晚,能源公司首席策略官Anthony Purcell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引人入勝,將他們帶入節目之中。

Mark Pakianathan:「音樂,我看到現場交響樂團。很高興能看到現場伴奏的樂團,以及各種不同的樂器。非常棒。」

Anthony Purcell:「(音樂)令我感到彷彿身臨其境。從某些方面來說,這幾乎像是一種冥想,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做什麼,你會感覺自己真的是其中的一部分。」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將中國古今文化歷史搬上舞台,令觀眾感佩不已。

Mark Pakianathan:「我之前很好奇神韻會談及怎樣的內容,中國因為實行共產主義而失去了什麼。中國文化的多元性或許已經消失了。看到很多傳統的東西(通過神韻)得以保存真的很好,雖然(很遺憾)這些內容不能在中國展現。」

2024年2月1日晚,顧問醫師Mark Pakianatha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Pakianathan:「顯然神韻做得很棒,節目中演繹的故事有些很風趣。但是描述人們(因信仰而被迫害)時,令人感到悲傷,人們的思想正遭受傷害,這很糟糕。」

Anthony Purcell:「我要說,謝謝神韻。我能想見,神韻藝術家在生活中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經過非常刻苦的訓練,才能在這裡展現這場演出。能做到這樣無疑是一種殊榮,但我也能感受到這對他們的生活是一項重大的挑戰。因此,作為觀眾我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演出真的非常精彩,我們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羅元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