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神韻傳遞的信息 教授:要認真面對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1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的票已提前售罄。知名大學名譽教授在感動、震驚的同時表示,體悟到了神韻所傳遞的應如何度過人生的信息。

知名大學名譽教授鹽澤修平:「我很吃驚,感動不已。傳統舞蹈和CG帶來的新技術相繼呈現,我很驚訝,非常感動。演員可以進入畫面中,舞台和畫面又融為一體。真的令人吃驚。」

2024年1月31日下午,知名大學名譽教授鹽澤修平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大學名譽教授村岡晉一:「一句話:非常有趣。背景天幕華麗令人驚訝,場景也連續不斷地呈現,剛開始就讓我感到很驚奇。」

神韻舞台給大學教授帶來了震驚和感動。他們稱讚神韻藝術家的水準一流。

村岡晉一:「真的很有趣。開場登台的演員跳得非常高,彈跳力讓我驚訝不已。」

2024年1月31日下午,知名大學名譽教授村岡晉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鹽澤修平:「頂級專業,對吧,因為他們接受了嚴格的訓練,正因為如此,他們才能做到這一切。我知道他們的基礎訓練非常紮實。」

村岡晉一:「節目中有歌曲這非常好,正好調節了情緒,我很喜歡這首歌。我經常聽西方的歌劇,但這首歌歌詞完全不同,真的很驚訝。」

村岡晉一:「能夠聆聽現場演奏,實在太棒了。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引人入勝且令人著迷。」

神韻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觀眾表示他們接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應如何度過人生的信息。

鹽澤修平:「應如何度過人生呢?演出傳遞出了這樣的信息。所以我們要認真面對人生,這個信息清楚地傳達出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