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週六爆滿加座 觀眾讚神韻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連日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連連爆滿,從2024年1月24日到27日,四天上演了六場演出,27日週六的兩場演出更是達到高潮,劇院爆滿加座。觀眾讚 神韻意義重大,希望更多人來看演出。來看報導。

學院院長Tess Dubois-Carey :「演出令人震驚。舞蹈強健有力,舞姿典雅,服裝,演出,動態天幕製作完美都令人難以置信。沒有詞彙可以描述,神奇的體驗,讓我激動的落淚。」

2024年1月27日下午,學院院長Tess Dubois-Carey 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戰略專家Dustin Brothers:「就是那些色彩,演出,音樂,歌唱,簡直太棒了。陶醉於其中真是太好了。我認為演出令我們終生難忘。我很高興女兒喜愛她,太美了。」

2024年1月27日下午,戰略專家Dustin Brothers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醫生Peter Palka:「我必須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如果不是,便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神韻講述了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展現的精神內涵,讓觀眾了解真相。

Tess Dubois-Carey :「看完演出離開劇院我變得積極正面、同時也感到高興和憐憫,因為很多人沒有注意到出現的考驗與磨難,提醒觀眾發生的事情是正確的,讓人了解真相。」

Peter Palka:「我認為節目很大部分展現神性,以及了解一點中國文化歷史。看看人們在兩千年或一千年前人們信仰什麼,似乎擁有某種信仰超越所有文化。」

2024年1月27日下午,退休醫生Peter Palk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更多人來觀看神韻演出,對當今的社會很重要。

Peter Palka:「社會的走向以及人們強調他們失去了一些自由,讓人們知道世界上今天發生的事情就變得很重要。」

Dustin Brothers:「我認為這個演出很重要。需要繼續下去,因為越多人了解真相,我們就會變得越好,因為也許人們對生活中的某些事物有一些預設的觀念,而這個演出是打開他們思想的一種好方法。」

Tess Dubois-Carey :「這是一次美好的、美好的經歷,我肯定會再回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