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神韻敬業精神 觀眾體驗中國文化精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1月26日晚的第四場繼續爆滿。神韻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詮釋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給觀眾帶來中國正統文化的藝術饗宴。來看報導。

科技公司首席工程師Ilya Obshadko:「演出非常觸動人心,情感豐富。這是一次非常與眾不同的體驗。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2024年1月26日晚,科技公司首席工程師Ilya Obshadko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工程師朋友Sofia Katanski:「演出色彩驚豔,情感流露非常自然,從而激發出很多不同的情感,比如一個人在不同情境、時間點下的感受不同。因此我認為展現很多多樣性。」

2024年1月26日晚,首席工程師朋友Sofia Katanski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法律顧問Jeffrey Anderson:「演出絕對令人驚歎。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讓我歎為觀止,我喜歡這裡所呈現的歷史文化,這在美國是難得一見的。

資深法律顧問未婚妻Karen Harrison:「看到藝術和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美麗,傳達出來的信息是美好的。」

觀眾驚歎神韻用音樂舞蹈講述故事的能力,讓情感隨著故事情節自然流露。

Jeffrey Anderson:「我感受到舞蹈演員傳遞的悲傷,以及幽默感,將你帶到很多不同的地方。」

2024年1月26日晚,資深法律顧問Jeffrey Anderson和未婚妻Karen Harriso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ofia Katanski:「真正引人注目的是舞蹈演員紀律嚴謹,一同跳舞的舞蹈演員紀律性強,以及他們如何呈現作品,以達到我們見到這樣的文化和水準。

Ilya Obshadko:「我出生在俄羅斯,技術上說是在蘇聯。所以,我在這裡看到的一切並不感到陌生,因為我知道生活在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是什麼感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敬佩神韻肩負巨大使命。

Ilya Obshadko:「有這樣一種感覺,這一切背後有著更偉大的使命。」

Jeffrey Anderson:「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我覺得中國文化是世界歷史中最基本的事物之一,所以我們需要了解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