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烏迪內首演爆滿加座 主流:值得銘記於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進行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加座,觀眾反響熱烈。他們稱讚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展現中國神傳文化,是一場值得銘記於心的演出。

形象顧問、企業主Monica Meneguzzi:「演出很迷人,非同尋常。 真的,我非常關注精確度和細節,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太棒了。還有現場樂團伴奏,真的感覺彷彿是在聽已經錄製好的東西。這一切都非常精彩。」

2024年1月29日,形象顧問、企業主Monica Meneguzzi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跨國能源公司部門經理Franco Buiatti :「真是不可思議,二胡演奏家用一根弓就能演奏出如此豐富的音域。顯然,她是位演奏大師,非比尋常,絕對是世上少見。」

2024年1月29日,大型跨國能源公司部門經理Franco Buiatti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中國神傳文化,與世界分享傳統且美好的價值觀,令觀眾讚賞不已。

心理學家Francesca Borgheggiano:「真、善、忍是重要的價值觀,尤其是在人們彼此相處中。 敞開心扉,創造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我認為這是不可或缺的價值觀,創造一個我們可以真心親近而不是假裝親密的世界。」

2024年1月29日,心理學家Francesca Borgheggiano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onica Meneguzzi:「這些價值觀是我們必須儘可能持久保持的,不斷地傳承下去。 神韻演員們做得非常出色。他們獻身於此,傳遞這些價值觀,開啟這樣的歷程,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這確實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Franco Buiatti :「如果一個人沒有信仰,心中沒有對神的希望,他是很可憐的。我認為,神韻給那些滿足於物質追求的人,追求競爭、社會地位的人,提供了一些精神食糧。」

觀眾由衷祝賀神韻獲得巨大的成功,希望神韻將美好帶給更多人。

Franco Buiatti :「神韻藝術家對節目的詮釋,不僅僅靠肢體動作,還有展現內心情感的表情。兩者相結合,成功表現了神韻想要傳遞的一切信息,恭喜神韻所有藝術家,這真是一場讓人難忘,將銘記於心的演出。」

Monica Meneguzzi:「我要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祝福他們一直演下去,向前發展。 我真的希望神韻不斷壯大,有越來越多的藝術團,越來越多充滿熱情,追尋他們的人。」

Franco Buiatti :「我很高興神韻有八個藝術團,全世界巡迴演出,即使我們去中國也永遠看不到這樣的節目,神韻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實至名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烏迪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