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商界精英醉心神韻音樂:還想聽更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東京商界精英歎服神韻美妙的音樂,渴望聽到更多。

水產食品公司社長瀨田尚人:「十分精彩,剛開場就驚歎不已,舞台和天幕完美結合,真是太精彩了。」

2024年1月29日,水產食品公司社長瀨田尚人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水處理機械工程公司高管神山渉:「天幕太不可思議了。既沒有影子,又能進出自如,這種表現方式太有趣了。」

2024年1月29日,水處理機械工程公司高管神山渉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水處理機械工程公司高管鈴木良昭:「舞蹈從腳尖到指尖完美協調,而且是十幾個人完全一致,一定是經過了非常刻苦的訓練,他們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4年1月29日,水處理機械工程公司高管鈴木良昭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界精英們沉浸在神韻美妙的音樂中。

鈴木良昭:「我坐在前面,感覺空氣都在震盪,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很喜愛二胡,二胡悅耳動聽,聽後讓人變得溫柔,甚至想流淚,我很喜歡。」

瀨田尚人:「二胡也非常棒,二胡的曲子還有很多,真想聽到更多的曲子啊。女高音歌唱家,她一定很有名吧。」

舞蹈家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觀眾美與感動,令他們印象深刻。

神山渉:「身體達到如此柔韌,一定是經過了大量的訓練,真的太棒了。特別是女舞蹈演員的笑容,男舞蹈演員也很棒,他們的笑容那麼美,深深吸引了我。」

鈴木良昭:「演出讓我印象深刻,這是非常棒的體驗,能來看真的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