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總監:神韻出神入化 體驗精神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2024年1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當地主流觀眾讚美神韻是巨作,傳遞的信息對現代社會很重要。

知名品牌市場總監Anna Wright:「神韻出神入化,讓人身臨其境,非常像是在冥想。觀看演出宛若一場精神之旅,是一種沉浸式體驗,你能真正感受到那種精神力量。」

2024年1月28日下午,知名品牌市場總監Anna Wright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保公司經理Alex Zamfir:「我一直對中式建築、中國傳統很感興趣。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色彩絢麗,舞蹈也很棒。」

2024年1月28日下午,安保公司經理Alex Zamfi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詩人Paul Lyalls:「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奇妙的經歷。對我來說,她就像一幅由舞蹈、動作和音樂組成的畫卷,對所有感官來說都是一種享受。視覺效果鮮豔奪目,故事情節動人心弦,今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024年1月28日下午,詩人Paul Lyall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na Wright:「交響樂團的演奏也美妙絕倫,音樂家們太有才華了,表現出了各種樂器的特色。獨唱節目簡直太好聽了,鋼琴伴奏也悅耳極了。」

觀眾讚美神韻是巨作,傳遞的信息對現代社會很重要。

Anna Wright:「神韻是一部巨作,通過演繹不同的故事來生動地展現文化。這真的很棒,幫助觀眾理解那麼多不同時期的不同故事。」

Paul Lyalls:「演出中的故事都很精彩。我喜歡節目中對現實的刻畫,也喜歡她從傳統中取材,講述民間故事、傳說和神話,即使在當今時代,這些還是與人息息相關,意義重大。神韻傳遞這些信息的方式太好了,融古通今。」

Alex Zamfir:「神韻蘊含的訊息,是對未來的期待。即使有時世事艱難,你總是要去看光明的一面。」

Paul Lyalls:「神韻傳遞的信息對我們很重要,因為我們生活的時代不夠美好,不夠公平,不夠自由。神韻不僅僅給觀眾帶來歡樂,也啟發我們用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思考人生。」

Alex Zamfir:「謝謝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太棒了,我期待明年的下一場演出!」

Anna Wright:「藝術家們了不起的高超技巧,不可思議的奉獻精神,還有對舞蹈的激情,都從演出中展現得淋漓盡致,實在是賞心悅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