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育家觀神韻:包羅萬象 精彩絕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1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精彩演出令音樂教育家和音樂治療師薩維奇Gerald Savage發出嘖嘖讚歎。

音樂教育家Gerald Savage:「演出精彩絕倫,方方面面都令人驚歎。演出包羅萬象,有音樂、有舞蹈、有動態天幕特效、有歌曲,有傳統樂器,有鋼琴,有當代和傳統因素。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我驚歎。可以說,演出是多媒體的。她無所不包,包含了藝術的方方面面。」

2024年1月27日晚,音樂教育家Gerald Savage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薩維奇是一位音樂教育家和音樂治療師。2023年,他因在教育和音樂領域的貢獻獲得匹茲堡市府的褒獎。薩維奇是SoundPill音樂療癒品牌的創辦人和董事。他曾在專業藝術學校任教。如今在多個音樂組織和協會擔任講師和會員。

他對神韻非凡完美的藝術性讚不絕口。

Gerald Savage:「你無法將演出的一個方面與其它方面分開,一切都融為一體。因此,沒有一刻一個因素與其它因素相比顯得突兀。所有的一切都融為一體,這一點令我印象深刻,此外,動態天幕特效也引人入勝。」

Gerald Savage:「演出的精準度是驚人的。舞台上的一切,無論是舞蹈,還是舞蹈演員從動態天幕來到舞台上,一切都是同步進行的,完美無缺,一切都精準地呈現出來。真是太美了。」

神韻演出談及創世主的救贖,薩維奇對此深感共鳴。

Gerald Savage:「這部分很觸動我,因為從精神層面來說,我就是這樣看待生命的。我認為我們存在於這個層面,這個我們生活的物質層面,與此同時,還有一個我們看不見的天界,其對我們的影響程度取決於我們在生活中的所為。一些時候,我們確實需要神的幫助,因為我們無法憑藉自身的能力來應對一切。我很喜愛演出的這一部分。」

Gerald Savage:「神韻精彩,壯觀,太美了,太美了。我會再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