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演出大爆滿 日本主流:神韻舞台 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大爆滿。東京主流人士讚歎神韻舞台美不勝收,並對高科技動態天幕稱讚不已。

電力公司高管幸內正樹:「這是男演員強壯有力,女演員婀娜多姿的神韻舞台,美不勝收。」

2024年1月29日晚,電力公司高管幸內正樹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福祉公司董事長深澤守男:「每一個技巧、每一個動作都如此傑出超群,讓我深受感動。」

2024年1月29日晚,醫療福祉公司董事長深澤守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幸內正樹:「蒙古舞呈現出駿馬奔騰的畫面,充滿了力量與活力。(女演員)每個人都非常優美,舞姿柔美飄逸,我陶醉其中。」

神韻的高科技動感天幕讓觀眾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深澤守男:「(節目)與天幕之間相互平衡相互映襯,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影像。每個節目都那麼精彩,我感覺她來自不同的世界。」

幸內正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將影像與演出完美地融合為一體的舞台。每一個節目都美不勝收。色彩、舞台深度、視覺效果絢麗多彩。」

演出所表達的內涵深深地打動著觀眾們的心靈。

深澤守男:「男歌唱家非常出色。歌曲逐漸推向高潮,最後完美收尾,歌曲非常好,讓人心情清爽,聽起來也非常舒服。」

幸內正樹:「非常感動。既有各種有趣的節目,也有令人悲傷的部分。這些情感全部通過舞蹈詮釋出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澤守男:「第一次觀看演出的觀眾,會因為其內容精彩而感到驚歎,今天回去後或許會有更多思緒湧上心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