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大爆滿 主流:溝通心靈 指引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匹茲堡的演出圓滿落幕,全場爆滿加座。觀眾為神韻高超的技藝以及深邃的內涵所傾倒,稱讚神韻是溝通心靈的橋樑,為人類指明了未來的方向。

音樂電台營運長Glenda Farquhar:「我喜愛這場演出。編舞令人驚歎。那些繽紛的色彩、服飾、交響樂團,那種美展現在優雅的舞姿和動聽的音樂中,一切都令人嘖嘖稱奇。觀看演出的每一刻都令人珍惜。」

2024年1月28日,音樂電台營運長Glenda Farquhar在匹茲堡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景觀建築教育者協會前主席Bruce Ferguson:「神韻精彩美妙,蘊含深意,觀眾需要準備好觀看、聆聽並思考所看到的一切。」

2024年1月28日,美國景觀建築教育者協會前主席Bruce Ferguson在匹茲堡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布魯斯·弗格森(Bruce Ferguson)先生是一位在景觀設計界頗有聲望的設計師、教授、作家。他被美國景觀建築師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以及美國景觀建築教育者協會(The Council of Educators in Landscape Architecture)選為院士,並獲得傑出教育家獎(Outstanding Educator Award)。

弗格森先生讚歎,神韻演繹出了人類社會發展的整個歷程,在紛繁亂世中指明了未來之路。

Bruce Ferguson:「了解人類發展的全貌很重要。人們可以回首,思索事物的本來面貌、發展軌跡以及應該如何發展。」

Bruce Ferguson:「神韻跨越了從王親貴族至平民的各個階層,包含了男男女女,展現了整個人類社會的全貌。我相信節目中的獨唱歌曲所表達的內容是正確的,那正是我們應該堅持的真理。」

音樂電台運營長格倫達·法誇爾(Glenda Farquhar)女士感佩神韻為人們架起溝通心靈的橋樑。

Glenda Farquhar:「神韻是連接人們的橋樑,尤其是在當下,有很多緊張的國際局勢,而神韻將我們連在了一起。」

Glenda Farquhar:「神韻傳遞了一個了不起的、跨越種族的信息。我相信很多觀眾基本上都有這樣的感受,只是大家表達的方式不同。這個信息提醒人們,無論我們來自世界的哪個地方,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我們真的希望人與人之間都擁有愛與和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