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克利夫蘭 觀眾:大喜過望 不虛此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第二場演出令慕名前來的觀眾嘖嘖讚歎。多位新觀眾表示演出令其大喜過望,他們將推薦親友來看神韻

醫學中心主管Pam Krebs:「演出太震撼了,太棒了。來之前我不知道演出是怎樣的,結果遠遠超出預期。演出非常精彩。藝術家們技藝精湛。」

公司營銷總監Blaine McKelvey:「我預期演出會有一定活力和力量,但沒想到會如此震撼。我非常喜歡其多媒體元素,專利動態天幕以及演員們在舞台與天幕間自由穿梭的方式,真是令人驚歎,實在是令人屏息。」

2024年1月27日晚,公司營銷總監Blaine McKelvey(左)與醫學中心主管Pam Krebs(右)在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醫學中心研究主管Patricia Welsh:「演出真是太美了,美不勝收。」

Patricia Welsh:「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完美無缺,服裝也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演出中舞蹈、音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的結合令觀眾讚歎不已。

Patricia Welsh:「我從未見過像神韻一樣的天幕技術,非常完美!動態天幕真是錦上添花。」

2024年1月27日晚,前醫學中心研究主管Patricia Welsh在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laine McKelvey:「編舞令我印象深刻,音樂和舞蹈如此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整場演出非常出色。」

Blaine McKelvey:「舞蹈演員的柔韌性令人震驚。能把一條腿一直抬到頭頂,令人讚歎。」

演出中的二胡演奏令觀眾大開眼界。

Pam Krebs:「(二胡演奏)太不可思議了,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沒想到兩根弦能彈出如此美妙的音樂。演奏家的彈奏速度也太快了,她太棒了。」

Blaine McKelvey:「演奏的音色和音準都非常完美。演奏家卓越非凡,顯然是演奏二胡的大師。」

新觀眾在觀賞神韻後表示,將再次前來,並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Pam Krebs:「我非常推薦神韻。我會說,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Patricia Welsh:「來看神韻吧。絕對要來。」

Patricia Welsh:「我非常高興我們決定來看神韻。」

Blaine McKelvey:「多花點錢,買個好座位,絕對必須要來看神韻。多來幾次,絕對不虛此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Marina美國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