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精英律師讚神韻完美無瑕 引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2024年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讓現場觀眾為之折服。兩位精英律師在欣賞演出後誇讚神韻優雅、輕盈、而又多姿多彩,完美的演出還能引人深思。

法律500強律所前合夥人、資深律師Francis Durrant:「令人驚歎,真的非常好,風格多變,活力充沛,技藝精湛。」

大律師Meg Cochrane:「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棒,活力四射,動作難度高,還非常優雅。節目非常令人著迷,很吸引人。」

2024年1月27日下午,大律師Meg Cochrane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cis Durrant:「舞蹈演員那麼輕盈,那麼整齊,那麼協調一致,很了不起,特別好,生機勃勃,非常賞心悅目。」

Meg Cochrane:「神韻樂團非同凡響。 我特別喜歡鼓,還有我不記得名字的像小提琴的樂器 (二胡),太動聽了,鋼琴家也非常出色。」

演出中呈現的古今故事讓兩位律師大開眼界。

Meg Cochrane:「演出很有趣,能了解到一個比較陌生的文化裡面的不同內容。我很喜歡節目裡的故事,呈現方式非常吸引人。動態天幕和舞台之間的互動,也做得非常好。」

Francis Durrant:「節目內容從經典的、非常古老的故事一直講到現代,出人意料。說實在的,現代的故事非常感人。這太令人震驚了,引人深思,你甚至不可以讀一本書。只是因為她有那本書(《轉法輪》),就被殺害了,太可怕了。難以置信這是真的,我們平常都不知道,沒人公開講這些事。」

2024年1月27日下午,法律500強律所前合夥人、資深律師Francis Durrant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兩位精英律師表示神韻完美無瑕,希望神韻能常來倫敦。

Meg Cochrane:「神韻演出完全的與眾不同,極其優雅,非常值得一看。」

Francis Durrant:「演員們的付出是顯而易見的,他們一定投入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來排練,才能這樣完美無瑕,真的太棒了。」

Meg Cochrane:「藝術家們做得很棒,希望你們可以經常來倫敦演出,太精彩了,卓越超群。」

Francis Durrant:「你能感覺到演員們非常真誠,齊心協力, 帶給人非常、非常好的觀感。我能感受到他們全身心傾注在演出中,真的是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