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主流讚神韻:為人帶來「神的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滿場。跨國紙業公司質量總監彼得·盧特里克(Peter Lutrick)和妻子勞拉(Laura Lutrick)對演出讚不絕口,並表示,神韻為人們帶來了「神的真相」。

跨國公司質量總監 Peter Lutrick:「真是美不勝收。神韻演員們的舞姿、舞步、還有舞蹈中講述的故事,一切都令人著迷。神韻演出將多種元素融合在一起,我很喜歡這一點。」

非營利組織發展總監 Laura Lutrick:「演出美妙無比,整套節目都非常華麗、無比壯觀。」

2024年1月27日下午,跨國公司質量總監Peter Lutrick和妻子Laura Lutrick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a Lutrick:「對於我這個基督徒來說,神韻為我們帶來了『神是誰』這個真相;神韻還告訴我們應該做什麼,才能為彼此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Peter Lutrick:「讓人們分享那份和平、那份繁榮。」

Lutrick夫婦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認為這種能量的來源於創世主。

Peter Lutrick:「我喜歡所有的神韻演員,都美妙絕倫。」

Laura Lutrick:「觀看神韻舞蹈演員們、所有演員們的出色演出,著實令人非常興奮和激動。」

Peter Lutrick:「真的, 能量強大。令人興奮,振奮人心。

記者:「能量來源於哪裡?」
Peter Lutrick:「能量來源於神」
Laura Lutrick:「創世主,能量來源於創世主。」

建築公司老闆查理.布萊克(Charlie Black)先生對中共迫害民眾感到難過,希望人們能早日擺脫中共的控制。

2024年1月27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Charlie Black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ie Black:「發生這種事(中共對民眾的迫害)讓我感到難過。我希望我們能以某種方式擺脫中共當局對民眾的禍害和控制。我相信,生活中的力量和快樂來自每位個體生命。」

Peter Lutrick:「我們(人類)都是一家人,我們應該互相友愛、彼此尊重,並尊重彼此的信仰。」

Charlie Black:「生活中的美好和喜悅來自人們能表達並挑戰自己,讓自己更加完美,而且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與世上其他人分享。」

Laura Lutrick:「神韻傳遞的信息很了不起,我們的社區需要更多這樣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