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堅韌不拔的精神感動獲獎作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知名作家、演說家鮑比·梅里卡(Bobbie Merica)2024年1月25日下午,與先生尼克·梅里卡(Nick Merica)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激動不已,讚歎演員們舉手投足間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的淋漓盡致。來看報導。

獲獎作家Bobbie Merica:「故事情節激盪迴腸,演出整體協調一致,體現在背景天幕、音樂伴奏、舞蹈演員亦是如此。事實上,他們滿懷熱情,如此勇敢的講述故事讓我很感動。」

2024年1月25日下午,獲獎作家Bobbie Meric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鮑比·梅里卡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創新者、醫療建模領袖、國際演說家、作家、同時也是Moulage Concepts Inc.一家公司創始人。2024年1月25日下午,她與先生尼克·梅里卡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激動不已,讚歎演員們舉手投足間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的淋漓盡致。

Bobbie Merica:「他們用舞蹈講述故事並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情。講述的故事要想吸引並激發觀眾的熱情不容易。 你可以看到他們有多熱愛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以及這些對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 感染並帶出觀眾一定程度的熱情出來是非常困難的,但他們卻做得很漂亮。」

承包商Nick Merica:「喜愛,非常喜愛。所有的動態天幕。驚歎女子舞蹈演員們從舞台背後躍下,然後與背景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切都很棒。我還喜愛那個女演員拿著黃色(花朵),我太太告訴我說那個叫什麼?舞蹈編排得非常優美和對大自然的詮釋。令人驚歎,非常非常棒的演出,強烈推薦。」

2024年1月25日下午,承包商Nick Meric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陪太太一同觀賞神韻是專業承包商尼克·梅里卡(Nick Merica)先生送給太太的聖誕禮物。男子中國古典舞的剛柔並濟,高難度騰跳空翻,輕盈著陸令他著迷。

Nick Merica:「他們跟斗翻得很容易,但其實並不那麼容易。非常激動。觀賞他們創作的真正藝術是一種享受,而且傳遞的信息也很美好。神韻所展現的神的救贖,我真的很喜歡。這是你現在很難一見的好消息。」

Bobbie Merica:「他們確保我們看到故事真相,成為其中一部分。並且我們願意與他們並肩向前。所以為他們喝采。」

Nick Merica:「就像他們在節目中所說的那樣,保持善良、人性。這樣的節目。我覺得那些題材很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