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稱讚神韻精湛舞台 感受「真善忍」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東京主流人士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所折服,同時感受到了「真善忍」的能量。

IT公司董事長平林幸典:「舞蹈超凡、音樂及樂器演奏精湛,我非常感動。」

2024年1月26日晚,IT公司董事長平林幸典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演出。(藤野偉/大紀元)

烙印公司代表高山哲郎:「精彩紛呈。中國的傳統舞藝以及出色的藝術表現讓我感佩至深。」

平林幸典:「男演員展現了矯健有力的舞蹈,女演員呈現了淑嫻優雅的舞姿。歌聲也悅耳動聽。還有二胡演奏,僅用兩根弦就能演奏到如此程度,實在令人驚豔。」

高山哲郎:「女演員們整齊地舞動著水袖,搖曳多姿卻又動作精準一致,這在日本是難得一見的,太讓人吃驚了。」

2024年1月26日晚,烙印公司代表高山哲郎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演出。(藤野偉/大紀元)

神韻的一套全新節目讓觀眾們陶醉在中國傳統文化的視聽盛宴中。

平林幸典:「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與舞蹈完美契合,沒有一絲不自然的地方,這一點讓我感到驚訝。」

高山哲郎:「我一生都會銘記。我看過各種演出,但這是迄今為止我看過的最完美的演出。」

平林幸典:「如此華麗的服裝,我只在想像中見過,能夠在現實中看到實在是驚奇。」

IT公司董事長平林幸典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真善忍」的能量。

平林幸典:「我感受到了(真善忍)強大的能量。並能感受到有種能量正在從自己體內翻騰而出。我想每個演員都帶有這種正向能量的氣場。」

平林幸典:「現在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仍然遭受迫害,這讓人感到悲哀,我認為我們應該去做些什麼,不能允許法輪功學員再被這樣迫害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都八王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