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會長讚神韻:生動演繹中國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晚場演出再度爆滿。喜愛中國歷史的日本觀眾第一次看到用中國古典舞演繹的歷史故事,讚歎不已。

縣整體師協會副會長坂本輝幸:「舞蹈真精彩,一定經過大量訓練,腿抬得那麼高。」

2024年1月26日,縣整體師協會副會長坂本輝幸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晚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中副校長河合洋:「舞蹈演員的笑容和優雅的動作,讓我覺得很溫暖。」

縣整體師協會副會長坂本輝幸對中國歷史如數家珍,但他第一次看到像神韻這樣用中國古典舞來演繹中國歷史。

坂本輝幸:「這就是代代相傳的中國歷史。關於中國歷史,我們只能從書本中讀到、看到,看到了這種動態的更加有趣了。特別是西遊記的節目通過舞蹈來展現太有趣了。我用舞蹈這個詞合適嗎?實在太了不起了,那是藝術。」

河合洋:「演員們非常美麗,舞蹈技藝高超,花團錦簇,非常好。」

2024年1月26日,高中副校長河合洋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晚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坂本輝幸:「善、佛教,日本也有佛教,也有這樣的文化,所以完全能夠接受。而且被美感十足地呈現出來,更加趣味盎然。」

河合洋:「我滿懷期待而來,也正是我期待的那樣,真是太好了。」

坂本輝幸:「在日本,鄉村逐漸被淘汰,東京等大都市裡,信息技術變得越來越重要,這種文明迅速地發展著,人與人之間的紐帶卻逐漸消失。我覺得人們應該來看一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都八王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