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爾觀眾讚神韻傳遞偉大信息 故事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莫比爾市市民中心劇院的演出精彩紛呈,讓觀眾讚歎不已。舞蹈講述的小故事更是讓觀眾深受鼓舞。他們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與愛心。

心臟病醫生Zayed Mahmoud:「整台節目都精彩之至,簡直奇妙無比。」

2024年1月23日,心臟病醫生Zayed Mahmoud在美國莫比爾市市民中心劇院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金融犯罪調查員Frank Higgingbotham: 「演出非常精彩,太棒了。藝術性、音樂、演員高難度的動作都令人驚歎 。」

2024年1月23日,前金融犯罪調查員Frank Higgingbotham在美國莫比爾市市民中心劇院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非常喜愛神韻演員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表示神韻故事讓他們深受鼓舞。

Amelia Weatherford:「 我很欣賞,每個故事都截然不同。有喜劇,有情節跌宕起伏的故事,也有悲歡離合的演繹。演出把把各種形式的故事都演繹了一番。)

Zayed Mahmoud:「神韻故事非常棒!這些故事讓我深受鼓舞。演出太棒了!」

國標舞老師Amelia Weatherford:「餐館的那個故事是我最喜歡的,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編舞很棒,故事也演繹得非常出色。對於一個演出而然舞蹈演員們在技術上很到位,他們在技術上掌握得很好,要演繹出生動對故事就具有挑戰性, 我從神韻演員身上看到的是, 他們在兩方面都表現的同樣出色,這樣的演員簡直是鳳毛麟角。」

2024年1月23日,國標舞老師Amelia Weatherford在美國莫比爾市市民中心劇院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k Higgingbotham:「角色消失在舞台後面,然後又出現在天幕上的方式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真是個大驚喜。這肯定是經過精心設計,非常棒!」

Amelia Weatherford:「我很喜歡, 非常喜歡流光溢彩的顏色。讓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簡直美妙無比。」

Zayed Mahmoud:「神韻傳遞了一個偉大的信息,就是世世代代都要堅守祖先的歷史並傳承下去。這是絕對正確的。」

他們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Amelia Weatherford:「我恭喜神韻! 神韻藝術家付出了很多。很明顯,神韻就是你們的生活、你們心中的摯愛、你們為之奉獻熱情的地方。感謝神韻藝術家與我們分享這些。」

Zayed Mahmoud:「絕對的, 絕對會推薦神韻。神韻是一個非常好看、非常美好的秀,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看。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

Frank Higgingbotham:「絕對會推薦神韻。 其實我已經跟女兒聊過神韻了。當神韻要是到伯明罕附近演出,她會打算去看。」

Amelia Weatherford:「絕對會推薦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今天宿願得償真是超級開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