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意義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首場演出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觀眾們讚歎於演員們的精湛技藝,感動於神韻復興傳統的壯舉。

內科醫生渡邊正司:「舞蹈中獨特的旋轉動作,非常精彩。」

2024年1月24日,內科醫生渡邊正司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社團法人理事長玉谷青史:「所有的舞蹈、編舞、節目之間的銜接、背景天幕以及舞台效果,都巧妙地連繫在一起。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2024年1月24日,醫療社團法人理事長玉谷青史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敬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壯舉。

渡邊正司:「五千年的歷史非常厚重,不經歲月是無法形成的。日本的傳統很多是從中國引入的,因此和中國傳統有著很多共通的地方。觀看了今天的舞蹈,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中國傳統)是日本傳統的原點。」

 

玉谷青史:「中國的傳統無疑是全人類的瑰寶。」

日本舞教師渡辺智子與丈夫、公司顧問渡辺清和一同前來觀看演出,他們對演員們協調一致的舞蹈動作讚譽有加。

2024年1月24日,日本舞教師渡辺智子與丈夫、公司顧問渡辺清和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日本舞教師渡辺智子:「美妙絕倫。我在網上看到時就期待著前來觀看。實際演出比期待的還要精彩。」

公司顧問渡辺清和:「黃花的舞蹈、還有水袖舞,演員們在動作上整齊劃一,凸顯了整體效果,非常出色。」

渡辺智子:「演出中有很多團體舞蹈,但演員們能夠做到動作精準一致,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八王子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