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保持善念 神會幫助我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市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五場演出。波多黎各大學教授路易斯·博尼拉博士(Luis Bonilla)在觀賞完演出後表示,保持善念,神就會幫助我們,我們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暢通無阻。

大學教授Luis Bonilla:「演出的一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編舞、舞台設計、天幕特效、交響樂團,一切好像瑞士時鐘一樣運行得完善精準。一群藝術家能有如此完美的協作,令人難以置信。」

2024年1月21日晚,大學教授Luis Bonilla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市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Cynthia Colon:「我喜愛神韻演員,我不停地鼓掌,他們踏出的每一步,都令我讚賞。其實多數人並不能了解,需要投入多少的力度與強度,以及多強的自律才能表現得這麼優美,我為演員的每一個細節喝彩。」

波多黎各大學醫學院環境衛生系教授路易斯·博尼拉博士(Luis Bonilla)表示,演出提醒人們保持善念,保持信念和毅力,神就會幫助我們。

Luis Bonilla:「我認為演出將我們直接與造物主連結起來。作為人,我們會經歷人生的困苦時期,但我們仍保持信念、希望。而且顯然善念、只要有善念,我們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暢通無阻。」

Cynthia Colon:「我認為這很美好,我們必須相信神,在好與壞之間,善良總會佔上風。」

2024年1月21日晚,前舞蹈演員Cynthia Colon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市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uis Bonilla:「如果我們有信念和毅力,神就會幫助我們。我們可以與他人合作,並成為更好的人,生活也會更諧和,並且與他人更加融合,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原因,互相協作,並成為更好的人,平和相處。」

路易斯·博尼拉博士表示神韻可以幫助化解衝突,從而帶給世界和平與繁榮。

Luis Bonilla:「如果世人都能觀看神韻這樣的演出,他們會進入另外的空間。演出可以觸及我們身體的所有細胞,(演出)可以幫助避免戰爭,獲得人類的和平共處、國家之間的合作,讓這個世界更加繁榮,有益於每個人。」

Luis Bonilla:「我推薦給任何想要體驗世俗生活之外的人,來享受演出吧,因為他們將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刻,這種經歷非常感動身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波多黎各聖胡安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