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 心理學家:帶著幸福感離開劇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聖胡安舉行了第四場演出,各界主流對神韻讚不絕口。心理學家麗莎·馬雷羅(Lisa Marrero)女士表示,神韻傳遞了希望的信息,離開劇場時,她心裡充滿著喜悅、幸福和祥和。

心理學家Lisa Marrero:「看完演出後,我是帶著喜悅、幸福、祥和的感覺離開的。」

Lisa Marrero:「所有這些暴力、虐待和不公的事都將結束。神韻帶來了希望的信息。我們是相互關聯的,在這一點上非常相似,我們感受到了希望的信息。」

2024年1月21日下午,心理學家Lisa Marrero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歌手Noel Ortega:「演出太精彩了、很了不起。那些色彩、舞步和講述的故事,都令人驚歎。」

歌手諾埃爾·奧特加(Noel Ortega)先生對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十分欽佩。

Noel Ortega:「神韻藝術家們太了不起了。他們需要日復一日地辛苦排練,才能登上舞台。像我作為一名音樂人,有人以為我只是因喜好才演奏或唱歌的,但這是一份工作,這是我必須做、而且必須竭盡所能做好的事。所以我認為,神韻演員能夠達到這樣高的水平,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做好這件事,我已無法用言語來讚美他們了。」

2024年1月21日下午,歌手Noel Ortega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sa Marrero:「我非常喜歡舞蹈、神韻傳遞的信息和文化。這確實是一次非凡的視覺和音樂體驗。」

Noel Ortega:「神韻音樂家的演奏必須與舞蹈演員同步;舞台上的演員也需要和音樂協同一致。這種(配合)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公司老闆Wilson Padilla:「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是一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的經歷,是人們應看的一場精彩演出。」

2024年1月21日下午,公司老闆Wilson Padilla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oel Ortega:「我們在波多黎各通常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所以,能在這看到神韻並了解我們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之間的差異,真是太好了。」

Lisa Marrero:「神韻超級引人注目。演出中雖沒有對話,卻與觀眾連在一起,人們能夠理解演出中傳達的信息。」

Lisa Marrero:「既有忍耐、尊重家庭等信息,也有許多喜劇元素。觀看神韻真是一次極其美好的體驗,神韻非常崇高。」

Noel Ortega:「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請一定再回來,請再回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波多黎各聖胡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