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喬治梅森首場售罄 觀眾:希望明年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抵達美國弗吉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舉行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令現場觀眾為之讚歎。下面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前摩根大通投資顧問Magaret Sequin:「很美妙。所有的舞蹈、音樂,以及高技術的舞蹈演員。活摘器官的那部分讓我印象深刻。我並沒有想到能在這裡看到,那是我平時在大紀元上讀到的。所以我很高興神韻給觀眾傳達了那個信息。」

2024年1月20日下午,前摩根大通投資顧問Magaret Sequin觀賞了a href="https://zh-tw.shenyun.com/tickets">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摩根大通投資顧問塞坎表示,神韻舞蹈演員極具才華。

Magaret Sequin:「他們很棒,極具才華。對自己的技藝非常專注。而且觀賞起來很美。」

IT項目經理Chris Niebels: 「今晚的演出很精彩。很富有表現力的中國傳統舞蹈。演出和電腦動畫的結合也很精彩。」

退伍上校Larry Redmon: 「這些年輕人的展示,以及奉獻,一定是花了很多年的工夫。我希望他們繼續下去,並能在更多的地方演出。」

2024年1月20日下午,IT項目經理Chris Niebel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期間,全場多次掌聲雷動。觀眾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至關重要的。

Chris Niebels:「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屬實不幸。好在有這樣的演出,能繼續表達他們想要保留的舞蹈、傳統,以及信仰。」

2024年1月20日下午,退伍上校Larry Redm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曾經去過中國的退伍上校雷德曼感激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的精彩絕倫的演出。

Larry Redmon: 「我希望他們明年還能回來演出。我同時祝所有的藝術家一切順利。如此美妙的演出,真的要感謝你們。我很享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Juliet Song美國弗吉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