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韻 達拉斯主流盛讚:創世主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博覽會園音樂廳上演了精彩演出,獲得主流精英盛讚。
IT架構負責人讚歎高音獨唱曲目,認為歌詞啟迪神性,讓人對創世主的思考油然而生。

IT架構負責人Woodrow Flowers II:「演出鼓舞人心,美不勝收。我真是被大量的編舞和演員從天幕中進出的方式驚豔到了。」

2024年1月20日,項目經理Eli Flowers和IT架構負責人Woodrow Flowers II共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博覽會園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Eli Flowers:「剛一出場就讓我特別驚喜。我剛看到時就像這樣——哇喔!」

IT開發項目經理Michelle Foley:「(東西方樂器)配合得天衣無縫,完全覺察不到,給人豐富精彩的享受,現場交響樂襯托了舞台演出。」

2024年1月20日,IT開發項目經理Michelle Foley與先生Steven Martin共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博覽會園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le Foley的先生Steven Martin:「實體演出融入戲劇般的天幕,無比炫目神奇,妙不可言。」

Woodrow Flowers II:「後面出場的女高音獨唱,她唱得棒極了!你能聽到她的聲音在四壁迴響,真是不可思議。」

Eli Flowers:「非常嘹亮、洪量,優美動聽。」

Steven Martin:「絕對是一場奇觀,演出壯麗輝煌,是藝術的盛典,所有演員協調一致,卓越超凡。」

觀眾讚歎神韻啟迪神性,認為創世主與因緣果報發人深省。

Woodrow Flowers II:「歌詞很美,我很喜歡裡面提到的創世主與因果報應,存在於我們的生生世世中。」

Eli Flowers:「我喜歡歌詞的內涵。」

Woodrow Flowers II:「其中表現出的神性很美。」

Woodrow Flowers II:「我們所有人都要想一想創世主。創世主在我們的生命中是存在的。」

Steven Martin:「演出富有能量,充滿活力,令人內心愉悅。」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並期待來年上演全新的演出。

Woodrow Flowers II:「恭喜神韻藝術團取得成功!我希望看到更多節目,我們會再來看的。」

Michelle Foley:「絕對推薦,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我等不及想看下半場。」

Eli Flowers:「演出時間安排、像瀑布般的音樂,還有許多細節,為此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Marina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