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永恆價值 醫生:創世主將拯救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第二場演出震撼人心。主流盛讚神韻展現了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與精神內涵,恢弘壯麗,絕對值得多次觀賞。

醫生Osana Chacon:「我們談論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整整五千年啊,這種體驗真的獨一無二。我特別喜歡藝術家們的動作,他們都是專業的舞蹈演員,我們正在欣賞一場演出,演繹著從5000年前延續至今的歷史。我還非常喜歡交響樂團,樂團裡有弦樂二胡、豎琴等樂器,真的非常迷人,值得一看,更值得再次體驗。色彩、天幕效果都是恢弘壯麗的,這是一次令人愉快的體驗。」

2024年1月20日下午,醫生Osana Chaco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華人觀眾高女士:「很好看,很新穎。」「我感覺他們跳的舞蹈,很專業。」

醫生Osana Chacon:「我還非常喜歡交響樂團,樂團裡有弦樂二胡、豎琴等樂器,真的非常迷人,值得一看,更值得再次體驗。色彩、天幕效果都是恢弘壯麗的,這是一次令人愉快的體驗。」

2024年1月20日下午,華人觀眾高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女士:「我很喜歡,特別聽到他們很大的鼓掌聲,也蠻激動的,說實在的,很喜歡。」

察孔(Osana Chacon)醫生感受到神韻傳遞巨大的能量與神性信息,讓她深受啟發。

醫生 Osana Chacon:「我認為,這種能量是建立在人類的基本道德上的,如善良、希望、仁愛和信仰。我看到這些應該點綴人性的美德在不同的節目中都得到了體現,因為這就像是一個歷史的回顧。我很喜歡,這實際上是一種教育。這對我來說是最基本的,代表著希望、信仰、善良和永恆,最終,在某個時刻,我們人類將被一位超越我們所有理解的形像所拯救,我們稱之為全能的創世主,這一點也在這些作品中體現了出來。」

看到神韻在舞台上的燦爛呈現,高女士也興奮地想要告訴她的朋友。

高女士:「我希望神韻再繼續光大下去。希望他們繼續發揚我們中國的傳統。我會把這個看到的,會講給他們(朋友)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波多黎各聖胡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