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長讚神韻:五千年文明的面紗被揭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1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觀眾跟隨神韻經歷了中華神傳文化之旅,公司社長稱讚演出揭開了五千年文明的面紗。

百年老店董事本間眞基子:「精彩萬分,帶我進入了夢幻般的世界,太美好了。」

食品公司社長堀內英樹:「啊,我被傾倒。女演員們非常優雅,男演員們威風凜凜的氣勢帶我入神。」

2024年1月20日下午,百年老店董事本間眞基子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Kamakur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帶領觀眾經歷了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食品公司社長堀內英樹表示說他非常感動。

堀內英樹:「真不愧是五千年的歷史啊,從天上到人間,(演出)好像揭開了她的面紗。悠久的歷史和故事性讓我深受感動。」

本間眞基子:「(復興傳統的舞台)真了不起。藝術優秀,身體強健,很棒。」

2024年1月20日下午,食品公司社長堀內英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Kamakur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堀內英樹:「每一個舞劇都是一個小故事,例如餐館的節目等。不只是在舞動,還能令人去思考,這種趣味令我很開心。」

本間眞基子:「我最喜歡水袖的舞蹈,她們穿著橘色的服裝翩翩起舞,非常精彩。演出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回家後會把這些感受告訴家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神奈川縣鐮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