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神韻助人回歸正道 為美國迫切所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1月19日晚,蒞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院舉行首場演出。觀眾除了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感到驚喜,也讚歎神韻的內容是當今美國社會迫切所需。來看報導。

紀錄片製片人Fletcher Murray:「神韻令我大感驚奇,我從事影視業,熟悉數位背景,我驚奇不解神韻怎麼能創造出如此壯觀的天幕背景,效果真好。水袖和黃花這兩個節目,真是引人入勝。我個人覺得神韻非常振奮人心,神韻給所有觀眾帶來如此細緻優美的演出,令人回味無窮,真是美妙無比。」

觀眾驚歎,神韻富含深意的節目內容,正是當今美國人所迫切需要的。

2024年1月19日晚,紀錄片製片人Fletcher Murra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letcher Murray:「神韻讓人耳目一新,在美國是絕無僅有的演出,正是美國迫切需要的,因為美國似乎失去了方向。我們本來是很有理想,並以信仰和道德標準為根基的國家。」

Fletcher Murray:「今晚的演出提醒了我,神韻這種細緻優美、甜美動人但非常有力的演出,會讓人銘記於心,讓人陶醉,並朝向美好的方向前進。現今媒體內容令人觸目心驚,都在報導爭鬥、腐敗等內容。神韻提醒了我們人的本性為何,人是從天上來的,應有神性。神韻在幫助我們回歸正道,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真是太棒了。」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令觀眾讚不絕口,也由衷感激。

2024年1月19日晚,葡萄莊園暨酒廠業主 Isabel Ibane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letcher Murray:「神韻藝術家們傾注大量心力,將高超的技藝,奉獻給每場觀眾,真是引人入勝,你能感受到藝術家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給觀眾帶來了恩賜,真是讓我們萬分感激。」

葡萄莊園暨酒廠業主 Isabel Ibanes:「神韻真是美極了,我愛神韻,神韻是全家老少都感到萬分精彩的一台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