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醫師觀神韻尋根 讚復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2024年1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有華裔醫師在觀看演出後,讚美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的宗旨。

財務公司高管Paul Stockton:「舞蹈藝術具有強大的表現力,所傳達的東西真的能打動觀眾的內心,比看書或看報紙要好得多。神韻的展現栩栩如生。」

2024年1月18日下午,財務公司高管Paul Stockton(左)與太太Sarah Stockton(右)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科醫師Way Wong:「神韻樂團很棒,很明顯是中西樂器合璧,兩者相得益彰,效果非常好。」

2024年1月18日下午,專科醫師Way Wong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管太太Sarah Stockton:「演員們都特別的歡快,他們在舞動時總是面帶微笑,這也讓觀眾感到愉悅。」

祖籍香港的王先生非常認同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的宗旨,並認為信仰給社會帶來益處。

Way Wong:「中國歷史很顯然可以追溯到很久遠以前,是一個非常豐富的文化遺產,值得為之驕傲。神韻將這一傳統發揚光大是一件好事。」

Paul Stockton:「很高興看到過去的古老的文化歷史,在被復興,並向人們展現出來,而不是一直被埋沒。 」

Way Wong:「能了解自己的根是件好事,了解文化的多樣性也很好。中國不是一個單一的國家,他就像是一個完整的大陸一樣,有許多不同的種族、信仰和傳統。」

Paul Stockton:「舞蹈極具表現力,尤其是之前那個節目,有信仰的人被強制活體摘取器官。這讓人難過,但我的確知道這種事情,非常、非常讓人傷心。」

Sarah Stockton:「這簡直讓我太震驚了,一想到這是真實的事件,就讓我非常震驚。」

Way Wong:「信神豐富了人們的精神世界。很明顯,人們通過信仰找到生活的意義。從根本上說,大多數信仰都旨在提高自己,改善社會,為全人類帶來益處。」

觀眾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Paul Stockton:「演出毫無疑問讓人非常愉快,賞心悅目。和其它表演或是音樂劇完全不同。故事情節也很精彩!」

Sarah Stockton:「神韻藝術家們太棒了!要有很多訓練,才能看起來這麼輕鬆,我知道這非常不容易。」

Way Wong:「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演出精彩絕倫,非常棒。很高興能來觀賞神韻,很好看。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報導